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超音速球迷松一口气 还剩三大自由得分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雷-阿伦的经纪人今天凌晨刚刚发表声明,表示雷-阿伦已经和西雅图超音速达成了签约意向,当7月22日球队可以和球员签约之后,雷-阿伦就会在第一时间和老东家签约。双方的合同为期5年,价值8500万美元。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专栏作家科尔马上进行了点评:

  西雅图超音速的球迷现在终于可以长长的舒一口气了。

  超音速已经和雷-阿伦在口头上达成了签约的意向,看起来上赛季西北赛区的冠军球队在下个赛季并不会分崩离析。

  超音速总经理桑德希望能够保留住上赛季的核心团队,在这中间,雷-阿伦无疑是最主要的一颗棋子。在留住了雷-阿伦之后,现在桑德对于上赛季超音速功勋教练麦克米兰的续约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当然,桑德要搞定的还有不少事情。包括了自由球员安东尼奥-丹尼尔斯,拉德马诺维奇和杰罗姆-詹姆斯。但是在搞定了阿伦之后,桑德和超音速有了足够的时间去和这些球员进行商谈,就算他们执意要走,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着众多的出色球员可以让超音速挑选。

  雷-阿伦的去向已定,这次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四名最出色的得分后卫就少了一个。现在还剩下拉里-休斯,乔-约翰逊和迈克尔-里德。在这三个人中间,里德是最后可能离开自己的老东家的,骑士队现在已经将目光集中在了里德身上,他们希望自己能够说服里德离开雄鹿。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