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峡杯”一事八字没一撇 奥神今年面临无赛可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4:14 武汉晨报

  《奥神退出下赛季CBA联赛》追踪

  晨报讯 记者昨天了解到,奥神放弃参加下赛季CBA而要去参与组建的那个“海峡杯”,根本是八字没一撇的事情。所谓“海峡杯”,很可能只是奥神放弃参加CBA的一个借口而已。

  上周末,奥神以要参加今年11月开始的“海峡杯”为由,宣布放弃参加下赛季的CBA,并说已经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同意。昨天,中国台湾篮球界一位权威人士向记者透露:“那事根本是八字没一撇。”该专家说,中国台湾职业篮球联盟(SBL)发生了大动荡,其中五球队一度威胁要退出自组联盟,也就是组建“海峡杯”。

  “当地媒体也在等着看好戏,要成立联赛,就要成立公司来经营,但现在条件还不成熟,没人愿意先拿一大笔钱来当冤大头,所以很难说。”这位权威人士说。而且,SBL七支球队全在台北,如果奥神要在北京设主场,除非奥神愿意替其他球队出钱,否则没人愿意去。

  通过以上分析得出结论,所谓“海峡杯”,如果不是奥神退出CBA的借口,那么也只是奥神的一厢情愿而已。奥神有可能面临今年无赛可打的窘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