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首发格里菲斯高票当选 沃克有望成西部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WNBA全明星赛将于7月10日在美国东部康涅狄格州太阳队主场安卡斯维尔市举行。君主队头号球星格里菲斯击败了被誉为WNBA最伟大球员的莱斯利,当选为西部联盟的首发中锋。

  在最终的投票结果中,格里菲斯获得了79505票,比名列第二的洛山矶火花队球星莱斯利整整多出19958票。

  君主队的管理人员对这一结果也很自豪,君主队商业事务主管达耐特说:“这真是一个意义重大的结果,特别是考虑到我们的竞争对手是谁,而且只有一名球员能够成为西部的首发中锋。正是球迷们的热情支持使我们赢得了这一切。”

  “能够被人们承认的感觉很不错,这不但是对我个人的认可,也是对球队的认可,”格里菲斯说道,“我将会尽我的最大努力,展示出君主队的风采。”

  格里菲斯已经打了4次全明星比赛,只是在2002年因为颈部受伤错过了比赛。

  另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君主队还有一名球员可能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那就是沃克。目前她在西区后卫的投票中名列第三位,排在风暴队休-伯德和水银队迪安纳-桃拉丝之后。

  入围全明星阵容的10名首发球员是:西部,西雅图风暴队的大前锋劳伦-杰克逊,后卫休-伯德,凤凰城水银队后卫迪安纳-桃拉丝,君主队中锋格里菲斯;东部,底特律震动队前锋斯文-凯什,夏洛特针刺队后卫唐-斯塔利,纽约自由队后卫贝基-哈蒙,底特律震动队中锋鲁斯-莱利。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格里菲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