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尼克斯哄抢斯威夫特 纽约总裁亲自出马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灰熊队的大前锋斯威夫特一直是火箭队想要得到的球员,但是从最近从纽约传来的消息却让人对这次转会的前景变得更加的不乐观起来,斯威夫特刚刚拜访了纽约,在和伊赛亚-托马斯大吃了一顿牛排之后,斯威夫特还参观了尼克斯的训练设置和球队为了夏季联赛而进行的训练。

  不过在最后没有签订合同之前,一切还没有确定。一向狂妄自大的纽约媒体也没有
马上吹嘘,尼克斯会和斯威夫特签约,而是对这次的前景用了“unclear”来描述整件事情的进展。斯威夫特自己也没有什么明确的态度,他只是对加盟尼克斯表示了一定的兴趣。斯威夫特表示:“这将会是一个挑战。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之前不是那么出色,但是他们已经得到了成为一支出色球队所需要的组成部分。”

  不过看起来托马斯也只有24小时来给斯威夫特灌输加盟尼克斯的好处什么的。虽然在选秀中获得了大前锋弗莱伊,但是托马斯依然想在球队中加入更多的大前锋。除了斯威夫特之外,尼克斯还想得到奇才的夸梅-布朗。不过奇才队更加希望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布朗交易出去。

  尼克斯的追求几乎和火箭队的差不多,他们目前也想得到斯威夫特和安东尼-沃克。伊赛亚-托马斯甚至想用斯威特尼作为球员交易市场上的筹码,来给球队获得一些更加年轻的内线球员。

  可能是听到了众多的消息让斯威特尼心神不宁,他拒绝参加了星期四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夏季联赛。

  对于尼克斯来说,签下斯威夫特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灰熊队的总经理韦斯特似乎对和尼克斯先签后换并不感兴趣。尼克斯要想用中产阶级条款得到斯威特尼的可能性非常的小,毕竟,他们还有竞争对手,而且在上赛季的战绩上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斯威夫特自己表示:“我现在自己都不确定什么。我只是在衡量我的选择,我认识了一下这座城市。一般来说,我来这儿总是参加比赛,没有什么时间,而这次我有了一些空闲的时间来看看这座城市。”

  在竞争对手已经开始行动的情况下,火箭队看来要加快动作了。到目前位置,还没有一个火箭的意中人去休斯顿参观,一切还停留在电话交流阶段。不过如同去年签入麦蒂一样,火箭队做的一切都颇为出人意料,还是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斯威夫特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