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主帅炙手可热布朗检查身体 四队帅位环环相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54 体坛周报

  少安毋躁 活塞总裁杜马斯和主帅布朗的经纪人格拉斯计划在周三开始商谈。布朗最近在明尼苏达州的梅奥诊所进行了为期3天的身体检查,但他在纽约的度假家中不愿披露病情。经纪人周日表示,他认为布朗下赛季会继续执教活塞。

  情意绵绵 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第二届美洲“篮球无疆界”训练营的穆托姆博,担任了以“休斯敦火箭队”命名的一组教练。尽管真正的休斯敦火箭队与他已没有任何工作
义务,他仍然表示:“我对更换球队彻底厌倦了,我只想在自己剩下的不多的几年NBA生涯中为姚明打替补。上赛季是一段很好的经历,我想姚明从我这里学到了许多,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我们共同提高了。如果我们能有机会一起夺得总冠军,那将再好不过了。”穆托姆博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训练了,“我将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炙手可热 包括开拓者、尼克斯和超音速等至少3支球队企图网罗原超音速主帅麦克米伦。据悉,超音速CEO沃克已设定周五为截止日,要求麦克米伦在此之前作出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超音速的决定,在此之前,超音速不会和其他教练进行接触。麦克米伦2日在纽约已和尼克斯进行了会谈,他还将与开拓者官员见面。

  环环相扣 曾执教过乔丹的前公牛主帅道格·科林斯决定继续担任电视评论员的工作,自动退出了雄鹿主帅候选人行列,雄鹿主帅将极有可能锁定前森林狼教头桑德斯,但如果老布朗离开活塞,桑德斯和麦克米伦将成为活塞新教练的最大候选人,如果麦克米伦不愿回超音速执教,超音速可能聘请太阳队助理教练伊万诺尼为新帅,此前他曾是开拓者新帅的大热门。

  来日方长 湖人队和37岁的中锋迪瓦茨在北京时间2日同意,将迪瓦茨的合同情况推迟到10月1日训练营前作出决定。湖人队有权以540万美元与迪瓦茨续约一年,或以200万美元买断其合同,按原合同规定,在2日前湖人必须作出决定。由于背伤,迪瓦茨上赛季只为湖人出战15场,他已表示,如果不回湖人,他将退役。

  江湖动态 森林狼与44岁的总经理斯塔克续约;基特尔斯新赛季“95%”不会回快艇,上赛季因伤他只为快艇出战15场;包括凯尔特人后卫佩顿、森林狼卡塞尔和卡菲3名NBA球员日前在加拿大一家法院出庭,他们被控2003年4月在多伦多一家脱衣舞夜总会前打架。 ★朱正光

  球员市场动态

  7月1日

  ●后卫“老猫”莫布利拒绝使选择权回到国王,将成为自由球员。

  ●达蒙·琼斯拒绝行使以275万美元与热火续约一年的选择权,将成为自由球员。

  ●凯尔特人延长与前锋贾斯汀·里德的合同,到2005-06赛季结束后到期。

  ●勇士分别以253.5万美元和215.7万美元与法国后卫比埃特鲁和塞黑中锋卡巴卡帕续签新秀第4年合同,到2006-07赛季结束后到期,同时裁掉前锋罗德尼·怀特。

  ●尼克斯与大前锋斯维特尼以215万美元续签2006-07赛季的第4年新秀合同。

  7月2日

  ●太阳队将和爵士队自由球员、美属维尔京群岛后卫拉加·贝尔签订5年合同,平均年薪为400万到600万美元,正式签约需到7月23日以后。

  ●马刺射手霍里拒绝行使未来2年230万美元的续约权。

  ●黄蜂有意和本队中锋克里斯·安德森续约4年,和诺克巴续约3年,但要到7月23日后才能正式签约。

  新秀签约

  7月2日

  球员 球队 新秀排名 合同(美元)

  博古特 雄鹿 第1号 5年2600万

  海德 火箭 第24号 3年首年78万

  大卫·李 尼克斯 第30号 没有披露

  卡洛斯·鲍威尔 湖人 未选秀 合同不保证

  7月3日

  弗赖伊 尼克斯 第8号 没有披露

  耐特·罗宾逊 尼克斯 第21号 没有披露

  韦伯斯特 开拓者 第6号 没有披露

  (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