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神算子永不复出执掌教鞭 站在大范身后工作更舒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7月3日报道 胜者为王败者寇,活塞队没有卫冕成功,漫漫长假里队员们估计都不会有什么好心情。而东部另一支劲旅热火的情况只会更糟,他们甚至连总决赛的地板都没有踏上过,眼看“大鲨鱼”逐渐变成了“老鲨鱼”,一直在看台上的总裁莱利终于坐不住了。当地时间本周三,莱利向媒体表示下个赛季自己会更多参与到球队人员的调配工作中,但是他对于即将复出执教的传闻还是坚持予以否认。

  当地媒体对于“神算子”复出的臆测不是毫无根据。两周前,针对球队的状况,莱利说过自己“希望能够采取更积极的措施”。热火主教练大范甘迪的执教能力本来就备受质疑,东部决赛中表现出来的束手无策更让人认定莱利说这番话是准备自己出来干了。

  在迎接新秀韦恩·西米恩的新闻发布会上,莱利再次对最近的传言做了澄清:“这个传言搅得我身心俱疲,我那天是说过那句话,但是没想到意思却被媒体曲解了。沙克或者其他任何一名球员都没有向我提出更换斯坦·范甘迪的要求,我也再次重申我不会再复出执教,永远都不会(Never)。但是,我会以各种方式协助斯坦的工作。”对于具体如何协助大范甘迪,莱利拒绝透露,他只是表示这种方式能够让自己“感到更舒适”。

  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莱利表示一笔暂时不便透露姓名的球员交易正在商谈中,但是首要的任务还是和奥尼尔签订一份新的合同。除了奥胖,莱利最关心的就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海斯勒姆。上个赛季,海斯勒姆的表现相当出色,场均贡献10.9分和9.1个篮板,成为了奥胖在内线的得力助手。莱利表示热火会尽全力留住这两名内线球员。此前有传闻热火为了腾出薪金空间有可能裁掉老将琼斯,但莱利予以否认,“他(琼斯)的表现不错,我希望他也能留在队中。”

  最后一件事情就是莱利自己的合同了。他同热火签订的十年长期合同在下个赛季开始前就将到期。热火当然不会放走莱利,莱利自己也表示除了迈阿密,他哪儿都不想去。看来,这是所有合同中最保险的一个了。

  “现在,我只希望一切都进展顺利,所有交易能够迅速达成。”说这话时,莱利的脸上依然带着自信的微笑,明年热火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莱利新闻 全部大范甘迪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