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猫挑战自由市场心系火箭 开拓者前锋成国王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33 篮球先锋报

  国王队在上周五正式宣布球队得分后卫莫布利拒绝接受球队的续约请求正式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这同时也预告球队在上个赛季针对得分后卫一点的交易完全失败。

  国王队在去年12月用球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克里斯蒂从魔术队交换来了莫布利,这位有着7年NBA球龄的老兵在赛季初被火箭队当作麦格雷迪交易筹码之一送去了奥兰多,今年是莫布利7年合同的第6年,但合约规定莫布利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是否成为自由球员。

  在加盟国王队后参加的43场比赛中,莫布利场均有17.8分3.9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的表现,被认为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能够和雷·阿伦、迈克·里德以及乔·约翰逊媲美的外线射手。

  莫布利并没有解释为什么自己拒绝了国王队的续约要求,他仅仅只是表示想去自由球员市场上去寻找自己的价值,同时莫布利并没有否认自己回到国王的可能性。事实上,自从赛季开始前被火箭交易离开休斯敦之后,莫布利就一直表示自己想回到火箭队,而且在加盟国王之后,由于球队内射手过多,莫布利一直在定位上比较模糊,这让他感觉非常难受。

  不过国王仍然能够留住他们的两名非常实用的板凳球员,埃文斯和立陶宛人宋盖拉。在两年后重新回到NBA联盟的埃文斯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场均能够贡献6.4分和3.1个篮板,而宋盖拉作为一名二年级新生更是达到了场均7.5分、4.2个篮板。

  对于国王而言,留住两个板凳球员仅仅是总经理佩特里夏天工作的开始。球队更重要的目标是解决韦伯离队后的重建工作,常规赛结束后曾有消息传出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合同将被球队买断,但最终证明这仅仅是一个谣言。阿德尔曼的留队表明国王队的进攻仍然要围绕着普林斯顿战术进行,那么寻找一名会传球的大前锋则是球队这个夏天的主要目标。现在看来,开拓者的拉希姆更有可能成为国王队的选择,这位1996年的探花秀虽然从来没有打过季后赛,但是他的进攻才华毋庸置疑。佩特里如果能够利用手中足够的筹码从开拓者手中换到拉希姆,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战术或许重温2001-2002赛季的辉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莫布利新闻 全部国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