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自由球员市场后卫抢手 掘金加强外线实力阻力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7月3日报道 谁都看得出来,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掘金输给马刺,除了输在经验上之外,还输在了三分线上。

  范德维奇肯定不希望下赛季再看到这样糟糕的历史重演,“这个夏天,球队的任务是增强后场实力。”范德维奇已经放话了。对于阵中两位自由球员德马尔·约翰逊和巴克纳,范德维奇已经不再抱有幻想。不过,摆在范德维奇眼前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是,掘金已经没
有足够的美金来和别的球队争夺像里德、乔·约翰逊、雷·阿伦这样的超级后卫了,目前范德维奇能够签约的只有适应中产阶级条款的二流后卫,“我知道这一切都很艰难,”范德维奇说,“可是,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范德维奇表示,目前掘金看中的球员有超音速的丹尼尔斯,还有快艇的鲍比·西蒙斯和马克·雅里奇。“这些球员都非常有特点,”范德维奇说。仔细分析一下奇奇列出的后卫名单,不难发现,这四名后卫都是可以进行外线作战的射手,能力绝对要在巴克纳和德马尔·约翰逊之上。

  除了薪金空间外,另一个压在范德维奇头顶的麻烦是,上述四员后卫,都有至少多达三家的球队在和他竞夺。西蒙斯的经纪人巴特斯坦说:“似乎一夜之间,联盟里每支球队都对鲍比感兴趣了,真有意思。”马克甚至斗胆放言,在未来的一周到两周时间里,还会有多达十支左右的球队会给自己打来电话,对于范德维奇和掘金,马克只是轻描淡写,“再考虑吧,鲍比是位充满着潜力的球员,没有谁不想要他。”

  而就在几乎同一时间,范德维奇还接到了雅里奇的经纪人比尔·达菲的电话,又是一个让他开心不起来的消息。达菲告诉范德维奇,“马克能组织、能投篮、冷静……很多教练都喜欢他,所以难度很大。”尽管达菲没有把话完全说死,但是范德维奇不会不清楚这其中的难度。

  这个夏天,有范德维奇忙活的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掘金新闻 全部后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