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被捕领衔"最罪恶一周" NBA毒人暴青一抓一大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13 体坛周报

  2003年7月,在科比因为强奸罪被逮捕的那一周里,NBA有12名球员因为各种犯罪行为被逮捕,可谓“最罪恶的一周”。

  2000年7月16日晚,NBA前得分王贾巴尔超速行驶,巡警检查时发现他吸食和携带大麻。他声称大麻不是毒品而是药,可以治疗偏头痛。1998年,他就曾在多伦多机场因携带大麻而被加拿大警方逮捕。

  2002年2月,在开拓者效力的“雨人”坎普由于过度沉湎毒品,被球队停薪停职。今年4月5日,已经退役的坎普在西雅图被警方逮捕,原因是警察在他车里搜出2.4盎司的大麻和一定份量的可卡因。

  2002年11月22日,还在开拓者队的拉希德·华莱士和队友斯塔德迈尔因藏匿大麻被逮捕。

  2003年7月3日,波特兰开拓者队球星斯塔德迈尔在亚利桑那州图森机场准备乘飞机时,被安检查出40克包在铝箔里的大麻。当地警方以非法持有大麻以及非法持有毒品器具两项轻罪对他提起控诉。

  2003年11月18日,当时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大前锋泰勒由于违反了联盟的禁毒条例而被禁赛,早在前一个赛季,他就因吸食大麻而错过了赛季初的五场比赛。

  2004年10月15日,卡梅隆·安东尼在丹佛机场安全检查中被发现其包里有约一盎司大麻。同年11月,安东尼与涉毒人员亲切交谈的DVD曝光。 ★王宇靵

  6大毒人

  韦伯 费城76人 2005年内,曾多次被警方发现携带大麻。1月20日因此袭警。

  艾弗森 费城76人 1997年获得最佳新秀称号后艾弗森因超速飙车,携带大麻和非法拥有枪械最终被判监外执行3年。

  梅隆·安东尼 丹佛掘金 2004年10月,在登上球队飞机之前,安东尼被安检人员偶然查出藏有大麻。

  达蒙·斯塔德迈尔 波特兰开拓者 2005年6月,因携带大麻在机场被捕。

  兰多夫 波特兰开拓者 2003年12月2日,因无证驾驶、非法携带大麻被警方逮捕。

  格里芬 芝加哥公牛 2003年4月因携带大麻和攻击队友被联盟处于停赛的处分。

  6大暴青

  阿泰斯特 印第安纳步行者 2003年1月28日,在与热队的比赛中,拳击热队主教练莱利而被停赛4场并罚款10000美金。

  杰梅因·奥尼尔 印第安纳步行者 2002年10月28日,他先和活塞的威廉姆森冲突,随后又和劝架的本·华莱士和库里扭打, 因此被NBA禁赛两场和罚款10000美元。

  斯普雷维尔 明尼苏达森林狼 1997年12月4日在训练中因殴打主教练卡列西莫而被禁赛68场。

  拉希德·华莱士 底特律活塞 2004年10月19日,在同勇士队的比赛,追打一位勇士队球迷,在被迅速被赶到的警察制止后,被警方拘留。

  艾弗森 费城76人 2002年7月16日,持枪闯入堂弟家中,被警方关押11小时,交纳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艾弗森还因在保龄球馆与人斗殴被送进了监狱。

  马丁 丹佛掘金 2004年1月9日,与快艇马盖蒂球场斗殴,两人均被联盟禁赛2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闻 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