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全队热盼老布朗归来 等待体检报告做最后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9 篮球先锋报

  杜马斯:希望拉里能留下

  连续两天,杜马斯都安静地坐在自己办公室里,他在期待桌上电话铃声响起。电话的那头,他希望传来的是拉里·布朗的声音,并且明确告诉他,“放心吧,我哪都不想去了,我会继续留在底特律的。”

  然而,这毕竟是幻想,杜马斯现在毫不避讳,“我就是希望听到拉里说这样的话,我一直都在等着。我衷心希望,能看到拉里回到球队中来。”现在,除了球员和杜马斯外,就连活塞老板,老得连说话都直颤抖的戴维森都开始表态了,“拉里能回来最好了,我告诉他,这是他的球队。”

  “只要拉里回来,并且告诉我,他的身体没有问题了,我想一切都会回到从前。底特律活塞的球门,永远都是向拉里敞开着的,只要他开口,球队主教练的位置绝对属于他,现在,所有的人,都只是在等待他表态。”

  杜马斯目前甚至都没有把心思放在球员市场上,对于球队的阵容、结构,杜马斯明确表示过会进行调整,但显然,他现在没时间也没心情去打理这些。要知道,杜马斯并不是一个固守己见的领导,无论是挑选什么球员,他都会征询主教练的意见。前两个赛季,无论是找拉希德·华莱士还是麦克代斯,都是他和老布朗两个人的功劳。

  “我想,拉里是最清楚我现在的感受的人了,”杜马斯说,“过去两个赛季,我们之间的合作绝对是愉快、轻松的。他是个非常有经验的主教练,带过很多支球队,也很清楚一支球队如果要冲击总冠军,究竟需要些什么。过去的时间里,拉里两次带领活塞打进总决赛,前一次我们拿了总冠军,这一次我们和对手打满了七场才分出胜负,这样的战绩并不是任何一个主教练都能完成的。球队里,每个人都很尊敬他,也都希望他能再度回归球队。我想,现在是我等待他的时间,等待我桌上的电话想起,传来一个好消息。”

  经纪人:拉里很可能归来

  杜马斯在等待,这样的等待,无疑是一种煎熬,但最后的结果,很可能会让杜马斯的脸上绽放出笑容。

  美国时间7月2日,拉里·布朗多年的经纪人乔·格拉斯已经站出来表态了,他站在杜马斯一边,“我也希望拉里能够留在底特律,再带一年活塞。”

  对于此前各种各样谣传拉里·布朗会去这里那里的谣言,格拉斯非常不屑地表示,“我根本不知道那些话,他们是怎样说出来的,毫无根据。”尤其针对前段时间,一直传言拉里·布朗要去骑士做总裁一事,格拉斯更是无奈,“我只知道拉里是个教练,出色的教练,无论什么时候,我认识的拉里都是个想执教的教练,其他的,我都不知道。”

  格拉斯都不知道,那些谣传还能信吗?格拉斯的这些话,好歹让杜马斯像吃了一粒“定心丸”。

  下周二,格拉斯还会与老布朗进行一次谈话,然后再与杜马斯会谈。格拉斯说:“上周五,我和拉里通过电话,不过那是一次糟糕的对话。哈哈,别担心,我的意思是,那天拉里在机场,电话的信号极差,我们根本彼此听不清楚对方都说了些什么。等下周二,我们还会再进行一次通话,到那时,事情会有一个更加明确的答案。”

  格拉斯透露,目前拉里·布朗正在长岛的汉普顿进行休假,顺便养病。“周六,我本想与他通话的,但还是想想不打搅他为好,”格拉斯说。

  现在,摆在格拉斯面前的是两种态度。杜马斯,彻头彻尾都希望老布朗回来,再带一年活塞。拉里·布朗自己,则心思都在自己的膀胱上,他也彻头彻尾都有个条件,只要身体健康,他并不拒绝和杜马斯再干一年。

  老布朗:一切看身体状况

  球员的恳求,总裁的心愿,老板的期待,拉里·布朗一一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就凭这些,他理所应当再留在活塞干一年。可是,谁都有无奈的时候,老布朗一样如此。

  对于老布朗而言,现在的最大问题,并不是他自己愿意不愿意再留一年,而是,他的身体允许不允许他再干一年。上周四,拉里·布朗前往梅奥医院对膀胱做了进一步的系统检查,他随后通过经纪人格拉斯表示,必须要等到最后的检查结果出来之后,他才能下决定是否继续再干一年。“一名球员要是受伤了,教练也必须等他伤愈才能考虑让他重回赛场。都是一样的道理,不是吗?”布朗说。

  “我非常理解,”杜马斯说,“他的身体状况也一直都是我们所关心的,我们希望他再带一年,自然也希望他能健康无恙。”

  杜马斯在等待,格拉斯在等待,活塞球员在等待,老布朗也在等待。不同的是,老布朗等的是他的身体检测报告。这份报告,医院方面告诉布朗,得等到当地时间周一才能出来。

  尽管拉里·布朗一直都宣称,必须等待最后的体检报告后,再决定是否继续执教一年,但他并没有完全沉默,“乔(杜马斯)得等我的体检报告,他希望我能健康归来。我也想说,希望他能继续给我留着活塞主教练的位置。”

  布朗之所以这么说,完全还是因为他的身体。极有可能,布朗在这次检测之后,很可能还得休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然后再进行复查,也就是说,真正的身体检测报告,得等到七月底左右。但是,如果这一次,体检报告过关,老布朗差不多就能决定了。七月底的,不过是形式上的复查。

  “乔告诉我,这个夏季,他会一直等我,”布朗说,“我相信他。我和艾塞亚(托马斯)之间已经没有关系了,我把我的意思告诉了他,我的目标从未发生过变化,就是这些。”

  看来,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纷繁复杂的错综联系后,老布朗也多少收心了。于情于理,留在底特律都要比去别的地方好,克利夫兰虽然有詹姆斯,有大笔的美金,但自己一大把年纪还得再重起炉灶,并非易事。纽约那边,美金也不缺,但去那么一个乱糟糟的更衣室做教练,老布朗估计还怕会给自己折寿呢。

  现在,一切都交给时间吧,和杜马斯一样等着就是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布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