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穆大叔异国他乡表忠心 希望和姚明联手夺一次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7月3日报道 年纪一大把的穆大叔最近又在异国他乡向火箭表了一回忠心。远在阿根廷参加“篮球无国界”活动的穆托姆博希望休斯敦能够成为自己在NBA的最后一站。

  “是的,我肯定,”穆托姆博说,“当我这个夏天去亚特兰大时,我只带走了三件衣服。这意味着我的大部分行李都在休斯敦,我希望我能够回到那儿。”

  官方数据已经39岁高龄的穆大叔本赛季表现出色,成为中锋姚明的重要替补。在参加的80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时间达到15分钟,数据也还不错,4分、3.5个篮板和1.26次盖帽。

  穆托姆博曾经七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四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堪称经验丰富的老将。

  “但愿新合同能够很快谈好,我想尽快把一切都抛之脑后,”穆托姆博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我当然还是希望留在火箭。”

  一天前,穆托姆博向一位朋友透露自己已经厌倦了更换队服,只想着继续为休斯敦效力两年,然后开开心心地退役。他还表示自己有信心在这两年当好姚明的替补,并帮助姚明进一步成为最好的中锋。

  “上个赛季是一次不错的经历,”穆托姆博说,“我想姚明已经从我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当然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这是一个彼此帮助成长的过程。如果我们能够联手拿下一次总冠军,那就更美妙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大叔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