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孙明明巴特尔约会赌城 “明二世”吸引NBA诸强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7月3日报道 无缘选秀并不耽误孙明明继续留在美国抢镜,继大巴随公牛队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后,孙明明也将于7月16日亮相赌城,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首届“环宇篮球峰会”。

  孙明明将代表“传球路线”队参加这次活动,该队负责人正是将孙明明引进至美国训练的经纪人。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来自全球的12支球队将进行总共30场比赛,其中包括来
自亚洲的韩国、卡塔尔和菲律宾国家队,但身高2米34的孙明明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者之一。

  早在今年4月,“传球路线”体育经纪公司就安排孙明明在北卡格林斯博罗市进行了五周强化训练,并且为他聘请了专门的教练。“他每天的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担任教练的加特林说,“作为这么高的大个子,他照样能有不错的投篮技术,他现在需要改进的只是移动能力。”

  对孙明明产生兴趣者不在少数,爵士、奇才、步行者、猛龙、雄鹿和山猫都曾派人去考察过他,湖人队甚至还邀请他参加了试训。

  “环宇篮球峰会”专门为那些年纪轻轻却已显露过人天赋的国际球员所设,同时也给那些NBA自由球员和未曾参加选秀的球员提供表现机会。“篮球已经成为一项国际性的运动,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吸纳一些前途无限的国际球员在本次活动中亮相,”峰会组委会执行官莱加利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明明新闻 全部巴特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