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掀起疯狂夏季攻势 与前爵士得分手达成签约意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太阳队在得到了大前锋科特-托马斯之后,依然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又所行动。为了加强球队的板凳深度,他们刚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和上赛季效力于爵士队的得分后卫拉贾-贝尔达成了签约意向。

  根据亚利桑那州媒体的报道,太阳队将和拉贾-贝尔签订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

  贝尔向媒体透露:“我很高兴能够获得加盟太阳的机会,并和这样的一群球员一起打球。我相信我可以给一个本来就已经很伟大的球队增加一些什么东西,我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不管我能够帮助哪方面的东西。”

  在上周五,球队就已经可以和自由球员进行协商了。不过球队要到7月22日才能和球员签约,那个时候,新的劳资合同也可以生效了。根据媒体的报道,贝尔的工资应该在每赛季400万美元到600万美元之间。

  在上周五,太阳队已经为了新加盟的大前锋科特-托马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太阳队为了获得他将昆廷-理查德森送到了尼克斯。托马斯是一个非常强悍的球员,他将在内线对抗中帮助小斯塔德迈尔减轻压力。

  贝尔在场上也非常的硬朗,这也是爵士队主帅最欣赏他的一点。贝尔的防守会帮助太阳队,尤其是在防守吉诺比利,科比这样的球员的时候,贝尔的作用将相当的明显。28岁的贝尔在上个赛季代表爵士队出场63次,平均每场拿到12.3分和3.3个篮板,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贝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