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侯冰衣锦还乡抗“子弹” 放言在临沂山东男篮肯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17 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22岁的侯冰随队抵达临沂,和其他队员不同的是,他对临沂可以说相当熟悉。1997年至1999年,老家在沂南的侯冰被选拔到山东青年队前曾在临沂体校上学,当时他是临沂体校男篮的绝对主力,曾帮助该队获得过全省冠军。侯冰走后,临沂体校男篮好多年没缓过劲来。自从进了省队之后,侯冰回临沂的机会就很少了。这次参加中英男篮对抗赛最后一站的比赛,侯冰颇有些“衣锦还乡”的味道,但同时也多少有点压力。

  6月28日晚,山东男篮与子弹队在历城一中打了一场表演赛,当时记者就问侯冰:“就要回临沂比赛了,现在心里是不是很兴奋?”侯冰挠了挠头说:“也没什么感觉啊。不过我想肯定有不少人要问我要票,我得准备准备。”记者又问:“知道到临沂在哪里打吗?”侯冰回答:“听说是在临沂体育馆打,那个馆条件很不错,不过我只在外边看过,没在里面打过球。”随后侯冰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这场不打(原定于6月28日晚在历城一中进行第一场对抗赛,后来由于场地原因被迫改成了投篮表演赛)。我右胳膊昨天伤了,今天感觉不好。”

  今天下午,侯冰回家了。之前还说没什么感觉的他看得出有点兴奋。明天晚上,好多同学、朋友和上体校时的教练都要去看他比赛,向他要票的已经超过30人,父母也从沂南赶到临沂为儿子加油。侯冰终于有点压力了,“好好准备一下,回家了怎么也不能让他们失望吧。等着吧,在临沂我们肯定赢回来。”

  记者 李夫杰 王兴步

  (时报临沂7月2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