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大老校友情系母校男篮 助威热情不逊于在校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BA决战前夕,来自华大各院系的啦啦队员很早就来到了侨乡体育馆。在陆续进场的过程中,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拿着锣鼓,有的热情球迷还头戴红色条幅,脸上画着胜利的彩装。仿佛庆祝一个盛大的节日。

  在热闹的观众方阵中,我们看见这样一群球迷。他们大多已经上了年纪,但依然穿着华大的校服,举着条幅,兴奋地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待我们走近一看,他们是华侨大学香
港校友会,中国高等院校联合会的成员,这次专门组织老校友回来为母校的球队冲击冠军加油助威!乘比赛还没开始,我们采访了华侨大学香港联合会的会长。

  会长激动的向我们介绍,他们一直在关注母校男篮参加CUBA比赛的情况。得知球队进入总决赛,他们就立即组织了专门到现场为球队加油的活动。这次由于门票有限,总共来了40位华大的校友。从60年代毕业的到90年代毕业的都有。大家听说有这个活动都踊跃的报名,一些年纪大的校友不顾旅途的劳累,一定要回母校来看看,为球队加油。

  老校友们数年未见,这次能够在母校叙旧自然是分外亲切。他们于2天前到达福建,先是与厦门的校友会举行了联欢交流活动,随后又回到母校,受到了校领导的亲切接见。参观完母校,他们纷纷感叹学校的变化很大,越来越好了。包括这次华大男篮在CUBA的优异表现,都让他们感到鼓舞。他们也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CUBA校园记者 鲁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侨大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