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华侨大学主场圆梦 惊人逆转再胜武汉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拥抱、欢呼、挥拳、华侨大学球员在场地一端疯狂庆祝。他们在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的情况下,完成了惊人的逆转,最终以8分的优势战胜前来挑战的武汉理工大学,从而以两回合2比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赢得第七届CUBA联赛男子组的总冠军。

  首回合主场失利之后,武汉理工大学憋足劲要在客场找回颜面。开场后他们利用于洋的两记三分球和队长刘久龙的连续突破冲乱了华侨大学的节奏,很快将比分拉开。比赛一
直进行到下半场,武汉理工大学依然优势明显,最后一节开始之前他们还领先4分。

  但第四节风云突变,华侨大学频频利用半场的扩大防守制造对方失误,终场前6分50秒,他们以41:40反超1分。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特别是在比赛结束前1分30秒,华侨大学10号张佳滨连续命中两个神奇的三分,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不过武汉理工大学并没有放弃,队长刘久龙一次次的底线突破,给华侨大学的内线防守造成了很大压力。距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武汉理工大学试图通过犯规战术来挽回败局,但无奈华侨大学队的张佳滨和蒋欣欣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四罚四中,最终将比分锁定在71:63。

  赛后华侨大学球员集体接受了象征冠军的金篮板,而武汉理工大学则默默承受着失利的痛苦只能区区亚军。第七届CUBA联赛就此落下帷幕,不过华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的教练和球员很快会重新集结,用更高的热情,更多的汗水,再一次全身心地投入到第八届比赛当中。(张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