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球明星争霸赛今在江阴举行 两千坐席已被争购一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2:25 无锡日报

  本报讯 由来自塞黑的贝尔格莱德OKK篮球俱乐部与来自美国洛杉矶的筑梦者明星篮球队,2日晚上在江阴周庄镇体育馆进行一场明星争霸赛,两千坐席已被争购一空。

  此次来访的贝尔格莱德OKK篮球俱乐部,是塞黑联盟2003-2004赛季排名第四的整建制强队。目前该队正参加2004-2005赛季的全国锦标赛,现在积分排名列全国前三名。

  美国筑梦者明星篮球队来自洛杉矶,他们当中大部分球员均先后在海外职业联赛效过力,转战于欧洲、中南美洲、亚洲各地职业篮球俱乐部,有着丰富的篮球比赛临场经验,少数球员曾有效力于NBA职业队的经历。 (宋超)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