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留住队内火箭克星 奇才舍不得史上最差状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NBA选秀大会已经过去,接下来NBA的热点便是自由球员签约和球员交易,各队已经开始纷纷有所动作。以下为北京时间7月1日的NBA动态:

  ——在上个赛季末段表现神勇的金州勇士队非常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中有所作为,他们当然要尽力留住队内的一些优秀球员。根据今天的最新消息,勇士队已经和队内两名2003年的新秀续约。

  法国人皮埃特鲁斯是2003年首轮第13顺位选中的球员,他在接下来两个赛季中的工资将达到191万美元和253.5万美元。这位身体素质极佳的小前锋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代表勇士队登场67次,平均每场贡献9.5分,2.8个篮板和1.2次助攻。除了进攻之外,皮埃特鲁斯的防守能力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2003年首轮第17顺位的卡巴卡帕是勇士队从太阳队获得的。他在勇士队已经上场37次,平均每场拿到6.2分和2.7个篮板。卡巴卡帕在接下去两个赛季的工资将是140.4万美元和215.7美元。

  勇士队的副总裁穆林表示:“他们两名球员在我们上个赛季下半段的成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我们希望看到他们在将来有更好的发展。”大家一定还记得上个赛季勇士战胜火箭的比赛,正是这两名球员成为了火箭队的克星。皮埃特鲁斯的突破和卡巴卡帕的三分,让勇士队最终获得了胜利。

  为了保住球队内的年轻球员,勇士队已经和前锋怀特解除了合约。

  ——要说这个夏天最忙的球队,超音速可能能够算的上是一个。他们队内有多名球员可能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为了留住队内的大将,超音速已经给拉德马诺维奇,大前锋埃文斯,得分后卫穆雷和威尔金斯提出了资格要求,让这些球员成为了受限制性自由球员。

  接下来,超音速要想的就是如何和雷-阿伦和丹尼尔斯续约的问题了。否则,他们这个赛季的好战绩是绝对延续不到下个赛季的。

  ——在放走了科特-托马斯之后,现在尼克斯队更加需要留住内线的大将斯威特尼了。他们已经选择了和斯威特尼续约到2006-2007赛季。在2006-2007赛季,斯威特尼的工资将达到215万美元。

  斯威特尼上个赛季参加了77场比赛,首发28场。他平均每场上场19.6分钟,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场均得分8.4分,还能抢到5.4篮板。

  ——即使是历史上最差的状元秀,奇才队也舍不得放走。奇才队目前已经给夸梅-布朗开出了资格要求,让布朗成为了受限制型自由球员。其实布朗的能力并不像大多数人说得那么糟糕,他在2003赛季中平均每场拿到11分和7.4个篮板,能够算的上是一个称职的大前锋。只是因为他的身份是状元秀,才让他受到了如此大的压力。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勇士新闻 全部奇才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