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科总冠军挑中帕克老乡 马刺打造全国际球员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20: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6月29日报道 五天之前马刺队刚刚赢得NBA总冠军,五天之后他们重新将目光投向了广阔的欧洲。波波维奇利用今年的惟一一个选秀权,为帕克找来了法国老乡伊安·马因米。

  在几乎所有的选秀资料中,都很难找到马因米这个拗口的名字。他能在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挑中,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马因米年仅18岁,身高2米08,在场上司职大前锋。从2003年开始,效力于法国国内的勒阿弗尔队。上个赛季平均每场贡献7.8分和4个篮板。

  “他是我们想要的球员,”马刺队发言人汤姆·詹姆斯说,“虽然有些人从没听说过他,但我们觉得未来几年内,他一定能打出来。”

  马刺是NBA最为重视国际球员的球队之一,目前他们阵中拥有邓肯(美属维京群岛)、帕克(法国)、吉诺比利(阿根廷)、涅斯特洛维奇(斯洛文尼亚)、乌德里(斯洛文尼亚)、肖恩·马克斯等6名国际球员。

  而且其中不少在刚加盟马刺时都是默默无闻,后来经过球队调教才成为联盟中的巨星。马刺队已经连续三年获得第28位选秀权,过去五个赛季里有四次拿到这个顺位。

  2001年马刺就是在第28顺位挑中了法国后卫帕克,去年又是在这个顺位摘到了斯洛文尼亚人乌德里。现在马因米也以第28顺位新秀的身份加盟马刺,不知能否像他的同胞一样,为球队带来好运。

  此外马刺还在去年,用第59顺位选秀权与老鹰交易,在第42顺位挑中了格鲁吉亚人维克多·萨尼基泽,这位19岁的球员同样效力于法国顶级联赛。

  而且目前有消息称,阿根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马刺。他在奥运会上场均18.5分和6.7个篮板的表现,足以令人信服。如果斯科拉果真和吉诺比利成为马刺队友,那么圣安东尼奥很可能拥有一支全国际球员的NBA球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