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仍不放弃希望 史上头号"水货"成限制性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N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选秀之后NBA的热点便是自由球员市场,从当地时间7月1日开始,NBA各队便将可以与自由球员商谈签约的事宜,之后从7月22日开始可以与自由球员签约。

  按照NBA的规定,NBA各队必须于当地时间6月30日的“大限”之前向符合限制性自由球员条件的球员提出资格要求,他们才能正式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否则他们将自动成为非
限制性自由球员。后者可以自由选择新东家,而前者则不同,原球队可以在其他感兴趣的球队向该限制性自由球员提出新合同后选择是否提出相同条件的合同,只要他们提出相同条件的合同便可以优先与该球员续约,将其留在队中。因此NBA各队正抓紧时间向自己希望挽留的符合限制性自由球员条件的球员提出了资格要求。

  奇才队没有象人们预想的那样将“水货状元”夸梅-布朗直接扫地出门,虽然一直没有与这位上赛季末被球队禁赛的中锋续约,但也不想让他直接成为自由球员,奇才队今天向布朗提出了资格要求,布朗因此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

  做为NBA历史上首位高中生状元秀,2001年被乔丹选中的布朗进入NBA四年来仍未真正展示自己的潜力,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糟糕的状元秀。布朗上赛季只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7分4.9篮板,均低于自己的NBA生涯平均水平。但看来奇才仍对他抱有一丝希望。

  奇才同时提出要求,让队中的二年级后卫斯蒂夫-布莱克也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布莱克上赛季场均得到4.4分1.5助攻。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才新闻 全部水货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