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状元牛气哄哄骂科比骂前辈 已将自己列入首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4:4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冉29日纽约报道 “2005年头号选秀权,”大卫·斯特恩年复一年站在台上念出一个大家最关注的名字,“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了来自澳大利亚和犹他大学的安德鲁·博格特。”

  这么多年,这么多次握手,但这是博格特闪耀的时刻,对博格特而言是惟一的。如果这是梦,博格特希望不要醒来。身穿一套灰色西装的博格特一脸兴奋,与家人一一拥抱、
亲吻,戴上一顶紫色的雄鹿队帽子。博格特的领带上印有紫色的花纹,与雄鹿队的颜色一致——显然,他很有把握在第一位被选中。

  澳大利亚人博格特很牛,先是骂巨星科比,然后骂同胞朗利,给人的感觉是眼里容不下人。但他在选秀大会上的表现却还算含蓄。当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博格特表现出了“应有”的惊喜——即使他已知道自己不是状元就是榜眼。

  “我很有信心,但我并不是100%确定,”博格特说,“大家都说我或者马文,所以机会是50对50。现在确定是我了,这是个伟大的荣誉。这里是个伟大的城市,我爱密尔沃基。在盐湖城与在密尔沃基感觉很像(博格特是犹他大学的学生),一个小市场的城市。能成为这样一个伟大城市的一部分,我感到很荣幸。”

  博格特是雄鹿队历史上第四个状元秀,前三个分别是1969年的贾巴尔、1977年的肯特·本森和1994年的“大狗”罗宾逊。正式成为状元秀之后,博格特穿上雄鹿队6号球衣。由于大学时,博格特穿的是4号,但雄鹿队的4号是20世纪80年代著名球员西德尼·蒙克利夫穿过的,雄鹿已经把4号退役了。

  博格特解释自己为什么选6号时,显示出对雄鹿队历史的熟悉。“我还在澳大利亚的时候就穿这个号码,”博格特说,“所以我仍然用这个,我不想抢蒙克利夫的号码。”

  有记者问博格特在雄鹿将怎样跟自己的犹他大学师兄兼“队友”范霍恩相处,博格特开玩笑道:“他已经被交易到达拉斯了!拜托,看看篮球新闻,这里是NBA选秀!拜托!”

  博格特对现在的雄鹿很熟悉,在雄鹿队试训过后,他就把自己放进雄鹿下赛季的先发名单,跟T.J.福特、里德、德斯蒙德·梅森以及乔·史密斯一起。博格特称如今的雄鹿,在场上场下都是一帮不错的家伙,并说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为他签下的球员感到骄傲。

  牛气不怕,雄鹿现在的灵魂迈克·里德最缺的就是牛气。怕的是除了脾气牛,别的都不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雄鹿新闻 全部状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