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广厦闭关而出拼劲十足 马玉坤伤无大碍仍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1:3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两个多月的时间,大家充满期待。两节就拿下72分,这在我们过去是很罕见的。”广厦男篮主教练张新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我们全员上阵,第一次亮相全都憋足了一口气,上去都特别拼。”

  的确,和上个月CBL预赛时相比,广厦的状态更进一步。“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调整,队员的体力逐渐恢复过来,状态也在一天天提升。”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对队员表现出来
的精神面貌很是赞赏:“每个人上去都拼命。以今天这样的气势,和甲A球队还真的有一拼。”

  当然,广厦也付出了一点代价。马玉坤在第二节开始不久被对方的防守队员弄伤了腿,当时就被抬了下去。“他的作用是其他人不能替代的。”张新民已经把眼光转到下一场:“我们明天动身去天津,这是一场恶战,他能不能上场还不一定。”

  不过据队里的蔡医生初步诊断,马玉坤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韧带拉伤,没有伤到骨头,休息几天后就能上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