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写:精彩 有你的一份--走近CUBA篮球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她们就象跳跃着的火球,浑身放射着青春的活力。”这是我们对她们——可爱的篮球宝贝们在赛场上的印象,那生活中的她们是什么样的呢?这次让我们走近她们,了解她们!

  在我面前的她们脸上的妆未卸尽,却显得随性而自然,就象朋友在聊天一样对我讲起了训练中的小故事

  “真的很热很累,从3月底开始,我们每天晚上都要从6点训练到9点,往往有时回到寝室累的都不想说话了。”一个眼睛大大的女孩抱怨着,“呵呵,不过那只是开始时不适应。”“一开始强度那么大谁也受不了啊!”另一个女孩插嘴道。“后来适应就好了 !”她们都轻松的笑了笑,

  来自管理学院的毛文婷是个比较多愁善感的女孩,她告诉我,参加了这个活动真的让她认识了很多朋友 ,她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相互抱怨,一起表演,大家聚在一起化妆,训练完一起回家,这三个月大家都是一起度过……这三个月她过的很开心!

  这样长时间的训练不会耽误到学习吗?听到这个问题,刚才还在嬉笑的女孩们静了下来,有点认真的说到,学校说会帮助协调一下,不过她们自己还是会努力的,

  谈起最喜欢的球员,她们立刻兴奋了起来,刘久龙,赵宇,眼镜兄……姑娘们七嘴八舌的几乎把武理球员点了个遍,那不用问她们最喜欢的球队一定是武理。

  这次的比赛让她们有些低落,但是有个女孩说的话让我颇为感动---给他们加油到最后一秒!

  在6月29号的比赛后,她们就基本上完成了这学期的训练任务。问到她们的打算,她们说,剩下的就是关注7月2号的比赛,还有几科考试没考完,要复习考试,然后就要准备回家了。

  看着这些可爱的女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青春,什么叫热情。姑娘们,想对你们说,赛场上的精彩有你们一份。(CUBA校园记者张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