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男篮总决赛第一场 武汉理工主场不敌华侨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晚上,第七届CUBA联赛男子总决赛首回合较量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上演,凭借强大的外线火力和雄厚的板凳深度,华侨大学队最终以64:53力克武汉理工,开赛以来保持不败。

  开场后武汉理工手风颇顺,很快以7:0领先,此后华侨大学稳住阵脚,展开攻势,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反超为19:18。

  第二节一开始,武汉理工失误频频,屡投不中,华侨大学内外结合,多点开花,打出9: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0分,此后华侨大学开始频繁地换人,以保持场上的防守压力,上半场结束,华侨大学以35:25领先。

  在第三节的比赛中,武汉理工加强了防守,进攻节奏也明显加快,一度将比分追至36:39,但华侨大学很快调整战术,利用远投和突破连得9分,再次将分差拉开,以48:36领先进入第四节。

  进入最后一节,华侨大学攻势如潮,而武汉理工进攻毫无配合,防守四面漏风,分差越拉越大,最终华侨大学毫无悬念地击败对手。

  总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于7月2日在华侨大学主场进行。

  (CUBA新闻中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