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庆功宴马家军将获奖金 女篮马不停蹄又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20:09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报道 按照马赫的说法,夺冠后需要庆祝和休息,然后再继续前行。27日晚,篮管中心就为中国女篮置了庆功宴。今天(20日),中国女篮就要重新投入到正常训练中去。

  27日的庆功宴从下午6点开始,一直持续了2个半小时,除了卞兰和刘丹之外,其他队员全部参加了庆功晚宴。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在北京的篮协官员也都参加了庆功宴,从
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来看,大家还没有从两天前的苦战中走出来,每个人都显得非常疲惫。卞兰和刘丹没有和女篮一起回北京,而是留在秦皇岛继续备战,她们要参加7月在突尼斯举行的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而卞兰和刘丹则以国青队主力的身份出战。“庆功宴是每次大赛之后都要有的,只要完成任务篮协都会庆功。”领队白喜林说,此外篮协还要奖励一笔奖金,主要是对于女篮姑娘们的认可,但是现在数额还没有最终敲定,因为要开会根据队员们的表现进行分配。

  29日,中国女篮就要投入正常训练了,主要为备战七月初在哈尔滨和上海两地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亚锦赛只是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前的一次小考,接下来的比赛环环相扣,每一个阶段都非常重要。”白喜林说,虽然女篮取得了亚锦赛的冠军,但是仍然无法掩盖队伍存在的问题,所以结束了亚锦赛之后,教练组就给每个队员布置任务,写总结。“每个队员都要在总结中找出自己、队友和对手的问题,然后全队在一起进行讨论,对于集中的问题,教练组会想办法解决。”

  由于卞兰和刘丹的缺席,中国女篮现在只有12人,“只有12个人显然是不够的,所以下一步还要重新征调两名队员到国家队,也为了给更多的年轻队员有到国家队训练的机会。”白喜林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