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火箭好戏在后头 新赛季仅姚麦铁打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休斯顿纪事报》在2005年选秀大会之后点评了火箭队的前景,摘译如下:

  有些人似乎总是会自寻烦恼。火箭队的主帅范甘迪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现在重新翻出了和小牛队最后一场比赛的录像看了起来。看完之后范甘迪表示:“非常的痛苦,我们当时的表现真的非常糟糕。我想在之后相当长的一段日子里我们都会记得这场比赛。”

  范甘迪相信以40分的差距输给小牛队,这场比赛的录像足以在每个方面都给火箭队好好的上一课。就当范甘迪开始信任自己球员的时候,就当他开始说服自己火箭队能够做些特别事情的时候,范甘迪也开始不停的考虑,为什么火箭队无法通过季后赛的首轮。

  现在火箭队的三名球员都在手术之后的恢复阶段,而另外一个则还在等待从心脏手术中恢复。而且,他在下个赛季的球队依然是NBA中年龄最大的球队。

  在杰克逊回到湖人之后,在勇士队和掘金队显示出强劲的上升势头之后,在马刺,小牛和太阳依然保持领先的时候,火箭队却没有得到任何的保障。范甘迪表示:“我们的情况相当不稳定,我们处在中间层次。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球队就无法前进。如果我们做错了什么,球队就会倒退。”

  火箭队现在需要篮板,速度和身体素质,伊利诺斯大学的后卫赫德已经达到了其中的两项标准。他可以打控球后卫,或者是专门来盯人的后卫。防守是赫德比赛中重要的一个部分,他也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外线投手。

  即使是这样,赫德在下个赛季也不会获得很多的上场时间。火箭队将赫德看成是未来发展的第一个阶段,是球队的一个提升。火箭的副总裁林德赛表示:“他已经做好了打球的准备。由于我们的人员和年龄问题,他能够一直作出贡献。”

  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希望赫德的防守能够让他在新秀赛季获得更长的比赛时间。也许赫德能够在范甘迪手下赢得比赛时间,就好像约什-霍华德和丹尼尔斯在小牛队做到的那样。林德赛表示:“我们需要变得更加快速,卢瑟就是一名速度很快的球员。他还是一名速度很快的防守者。”

  但是范甘迪在后卫位置上已经有一个经验丰富的轮换阵容,韦斯利,苏拉,麦克-詹姆斯,甚至是琼-巴里。火箭队真正的重组还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进行,包括自由球员市场和球员交易。他们有本钱来运作交易,同时也是一支自由球员都希望加盟的球队。道森表示:“我们希望自己变得活跃一些。”

  火箭队相信霍华德能够从心脏病中恢复,但是他也给球队带来了不确定性。斯威夫特在火箭队的需求名单上肯定排名很高,道森同时也对马绍尔垂涎颇久。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时候,火箭队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在下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只有麦蒂和姚明会肯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其他的每个位置都有可能得到提高。

  道森表示:“对我们来说最伟大的一个月快到来了。我们非常幸运,自由球员们希望在我们球队进行比赛,这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事情。”不仅如此,火箭队能够负担得起得自由球员名单可能也会比以往更长。因为NBA新劳资合同的规定让球队能够裁掉一名球员,以减少奢侈税。

  在看了和小牛队的第七场比赛之后,范甘迪知道了火箭队的脆弱,因此他也知道这个夏天对于火箭队来说将会非常的重要。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姚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