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河北男篮接连失利 主帅陈道宏走留问题再成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5: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栗强)昨晚,河北冀东水泥男篮在CBL揭幕战中81:106不敌东莞队。十运会预赛刚刚失利,CBL再次输球,令主帅陈道宏很是郁闷。

  共有天津、四川、河北冀东水泥等8支球队晋级决赛,本次CBL冠军将获得下赛季CBA准入评估资格。

  河北男篮冲击十运会失利,全队状态一般。种种不利,令主教练陈道宏的河北之旅即将结束。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介绍,河北男篮2003年请陈道宏回来,首要任务是将河北队带进十运会决赛。但在本月初的烟台预赛中,赛前被认为有决赛前六名实力的河北男篮却折戟小组赛。

  尽管冲击十运会失败,但陈道宏的执教能力还是得到了省体育局、省篮排管理中心的认可。“陈道宏执教河北男篮后,去年带领球队由乙级第四名杀入CBL,可以说连上台阶,合约到期,不管他想走还是留,省体育局和中心都希望他继续代带队。”省篮排中心主任赵瑞铜说。

  今年11月,陈道宏和河北男篮的合约就将到期,以陈道宏的名气和性格,他很可能不会继续留在河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河北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