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盼新秀为姚麦制造杀机 范甘迪向禅师广告开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2005年NBA选秀大会在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最终拥有头号选秀权的雄鹿队挑选澳大利亚中锋博格特为今年的新秀状元,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火箭队则在首轮第24位选择了组织后卫卢瑟-赫德。

  火箭队的丰田中心又像赛季期间那样热闹起来,我们甚至还碰到了度假期间难得一见的麦克格雷迪。麦蒂表示自己并非特意来看选秀,而是火箭队事先约他借此机会回队中谈
一些事。他们之间谈什么我们无法得知,不过麦蒂还是回答了关于选秀的问题。

  被问道对火箭队的选择是否满意、对赫德是否了解、他能否给火箭带来帮助时,麦蒂没等记者问完便开始回答起来。

  “我相信他的到来一定可以加快火箭队进步的步伐,”麦蒂说,“大家都知道,我和姚明其实都需要队友给我们创造投篮的机会,不仅只是出手投篮,还得是能得分的投篮机会。另外在姚明陷入困境的时候,我们需要人来给他帮助。我们今天得到的赫德是一位从正规篮球训练走出来的球员,我想他会成为我们的好伙伴,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就这些了,谢谢!”

  麦蒂简单几句话说完便匆匆离开了,毕竟是大牌球星,不像刚被火箭选中的赫德那样有问必答还滔滔不绝。

  这样的日子自然也少不了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由于是假期,范甘迪的形象也潇洒起来,只见他胡子也不刮,西服也不穿,显得比平时更有魅力。外表变了,但范甘迪还是那个范甘迪。他可以热情的给每个人打招呼,接待记者的采访,但却不会轻易透露重要信息。

  即使在选秀开始之后,范甘迪仍坚持不谈火箭选秀的事,只想和大家闲聊,不过这样的闲聊也许比正经的采访更有意思。

  谈到自己假期如何过时,范帅表示:“我放假期间可是每天都要上班,有做不完的实情等着我。什么?我是否还在看季后赛的录像?两三天前我还在看呢。感觉?当然是很难过、很痛苦了。我个人对我们上个赛季的成绩还是不大满意,但我们的球员伤的伤病的病,最后能打成那样也不容易。”

  谈到一时冲动公开指责裁判而被重罚10万美金的事,范甘迪表示仍对那一切感到失望和不可理解。“我不认为我做错了什么,我也不需要再解释什么,我想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我不会改变自己的观点。”范甘迪说,至于以后是否还会那样做,他歪了歪头,咧嘴做了个鬼脸:“心里还是会那样想的,但行动上也许会改变一些。”

  范甘迪还谈到了总决赛,他在谈到总决赛给自己的收获时表示:“马刺和活塞的随机应变值得我们学习,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均衡性和球员过硬的心理素质,这两支球队才是真正的在为了冠军而战。”

  有趣的是,范甘迪竟然还表示了对“禅师”杰克逊的“不满”,“禅师”最近成了一家信用卡的代言人,但他身穿长袍的电视广告和夸张的广告词让范甘迪感到不舒服。“什么信用卡啦,生命了,搞的好像人没有信用卡就活不下去似的。”范甘迪说,但同时他还是对“禅师”的执教能力感到钦佩,甚至认为“杰克逊绝对应该成为下一届美国奥运队的主帅,带队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