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狂热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卫冕冠军惨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WNBA有5场比赛,君主队在一周内两次败给太阳,苗立杰再次缺阵;狂热主场金身告破,全场三分球出手21次也无济于事,不敌火花;卫冕冠军风暴队三连败,四个客场之旅眼看要颗粒无收;山猫颇为惊险地逆转,击败了银星。以下是这五场比赛的综述:

  君主66-太阳70

  神秘人66-蜂刺61(OT)

  梅尔文全场得了15分,在7分是在加时赛所得。神秘人以8-1开始加时赛,梅尔文连续上篮得分还罚中一球。神秘人任何这波攻击一举奠定胜势,取得最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

  贝尔德也拿下了15分,米尔顿-琼斯12分,她们在上半场领先了15分,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7.9秒还领先5分,但最终被逼入加时。斯塔利在常规赛结束前6.8秒投中一球并造成犯规,加罚中的后将比分扳平。琼斯未能投中制胜一球。

  唐杰拉-史密斯13分为蜂刺最高,新秀迈克卡尔文11分7个篮板。蜂刺队本季战绩为2胜10负。

  火花61-狂热58

  狂热队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至此只有太阳队仍然保持主场不败。

  霍兹克劳为火花拿下17分6个篮板,不过她也失误了6次,怀特摩尔15分7个篮板,特斯利10分。火花命中率为40.7%,三分球7投3中。

  凯利-米勒12分为狂热最高,贝维拉瓜三分球7投3中,拿下了11分。狂热命中率只有31.3%,疯狂出手21次投中了7个。

  银星53-山猫63

  海登拿下17分,凯蒂-史密斯14分,奥尔德12分。山猫队在上半场落后11分的情况下逆转,取得主场5连胜。

  新秀费恩斯特拉14分为银星最高。

  比赛刚开始时,银星队气势逼人,相继打出9-2和15-2的攻击波后,在上半场还有7分10秒时以27-16领先。银星队前15投10中,不过此后山猫队加强防守,让她们8投仅1中。海登的“打三分”使山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8-30。

  比赛还有12分钟时,阿布罗西莫娃连投带罚拿下3分,山猫以43-41反超,这是他们自第一节中段以来首次领先。银星虽然一度以47-46再度反超,但山猫打出10-0后结束了一切悬念。

  风暴67-彗星71

  卫冕冠军风暴队遭到了三连败,都是在客场。

  斯沃普斯为彗星拿下21分9次助攻,坎蒂12分,斯诺11分11个篮板,阿卡恩也得了11分。

  替补出场的巴特科维奇16分,苏-伯德仍然戴着面具出战,拿下13分,雷诺克斯12分,伯斯10分6个篮板,但最后6犯出局。(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全部狂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