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爵士选秀之前闪电交换 探花秀所有权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2005年选秀开始之前几个小时,开拓者和爵士队就两队的选秀权进行了一桩“闪电交易”。爵士队从开拓者手中得到了第三号选秀权,将得到今年的探花秀。而开拓者则从爵士队得到第6号选秀权、第27号选秀权和2006年爵士队的一个首轮选秀权。

  由于现在的爵士队缺少能够进行组织的球员,因此他们已经将目光放在了伊利诺斯
大学的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身上。如果爵士队真的选中了德隆-威廉姆斯的话,那么威廉姆斯将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爵士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以现在的情况看来,开拓者很有可能在第六的位置上选中来自休斯顿的高中生格林。而且开拓者最终决定和爵士队完成这桩交易,也意味着拥有二号选秀权的老鹰队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要选择北卡罗莱纳大学的前锋马文-威廉姆斯。正是因为失去了获得威廉姆斯的希望,开拓者索性就放弃了第三号选秀权。

  开拓者的总经理帕特森表示:“我们的任务是让第三号选秀权发挥尽可能大的作用。我们现在虽然在首轮选秀的顺序上下降了三位,但是还获得了其他两个首轮选秀权。这次交易让我们能够做球队从上赛季就开始做的事情,在球队中储存一些年轻的球员。我们上个赛季拥有三个首轮选秀权,在今年和明年都将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当然,还有我们的第二轮选秀权。不过仅仅是今天的交易,我们的任务还远远没有完成。”

  在2004年的首轮选秀中,开拓者挑中了后卫特尔法尔和前锋莫尼阿,随后用后者和网队交换得到了科里亚帕。不知道在这次的交易结束之后,开拓者还将有什么动作?不过至少有一点确定,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加入,意味着开拓者真的要对现有的阵容进行一次大手术了。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拓者新闻 全部爵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