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提出附加赛请求 中国队为亚锦赛热身2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周中国男篮正式拉开了热身的序幕,为了备战9月的亚锦赛,中国男篮今年夏天的日程排得满满当当,主教练尤纳斯之前还抱怨过热身赛太过密集,但现在尝到了热身甜头的他,主动要求在出征卡塔尔前再增加两场热身赛。

  由于对热身赛效果相当满意,尤纳斯特意要求主办方再加两场热身赛,时间是8月底。“尤纳斯希望邀请一支快攻打法的球队来华,跟中国队打两场比赛。”赛事组织者透露。

  尤纳斯要求与快攻型打法球队过招,主要因为亚洲球队中,除了韩国和伊朗外,基本没有太强的内线实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对手很自然将选择快攻和三分作为主要战术,尤纳斯显然料到了这一点。

  这样以来,如果算上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亚锦赛热身赛将达到24场左右,它们分别是:

6.22-6.30遵义 广州 惠州 济源 哈尔滨中美男篮对抗赛(中国 美国明星)
7.15-7.17晋江四国赛(中国 立陶宛 巴西 新西兰)
7.20-7.22哈尔滨四国赛(中国 立陶宛 巴西 新西兰)
7.26-7.31北京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中国 波多黎各 立陶宛 澳大利亚 安哥拉)
8.9-8.14澳大利亚四国赛(中国 澳大利亚 立陶宛 新西兰)
8月底未定未定

  按照计划,参加完8月底的两场附加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将在9月5日赶赴卡塔尔,参加9月8日在那里举行的亚锦赛,他们的目标自然是卫冕。(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