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敲定夏季联赛计划 “托管控卫”将接受最终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NBA劳资谈判顺利完成,停摆危机不复存在,原来受到威胁的夏季联赛也将如期进行。火箭队近日便公布了自己的夏季联赛计划。

  过去几年火箭都是参加洛基山、盐湖城或者长滩的夏季联赛,但他们今年将换一个地方,他们将与森林狼队、雄鹿队、步行者队、猛龙队和尼克斯队一起参加在森林狼队主场目标中心球场举行的明尼苏达夏季联赛。

  火箭队目前仍没有准备好参加这次夏季联赛的阵容,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他们将于29日的选秀大会上挑中的今年24号新秀一定会出现在夏季联赛中。同时过去两年他们得到所有权但尚未加入NBA的两位第二轮新秀贝迪安和斯潘诺里斯也很有可能参加,以便接受火箭队的考察。

  希腊控卫斯潘诺里斯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以第50顺位被小牛队选中,随后马上被交换到火箭队(火箭队付了一小笔现金加上自己的第55顺位新秀弗洛里斯)。火箭队并没有马上让他加盟NBA,而是让把他“托管”在希腊联赛继续接受磨练。斯潘诺里斯今年在希腊联赛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已经得到了火箭上层的肯定。休斯敦已经盛传他今年有可能加入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预计火箭管理层将通过夏季联赛对他进行最后的考察,以决定是否让他加入球队加强控卫深度。

  火箭参加明尼苏达夏季联赛的初定赛程如下:

  7月16日4:00对阵步行者

  7月17日6:00对阵雄鹿

  7月18日8:30对阵森林狼

  7月19日6:00对阵尼克斯

  7月20日00:00对阵猛龙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