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现亚洲第一中锋风采 陈楠:捍卫亚洲霸主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2:02 法制晚报

  在昨晚的比赛中终于爆发 获得25分8个篮板———

  本报秦皇岛专电 沉寂了5场比赛后,陈楠终于爆发了。25分和8个篮板,陈楠成为中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陈楠在本届亚锦赛中始终是作为张晓妮的替补上场比赛的,然而张晓妮正是她在八
一队中的替补。

  也许正是马赫的安排才有了昨晚决赛陈楠的爆发———雪藏陈楠也许正是为了迷惑韩国队。

  昨晚让陈楠大放异彩的是第四节的比赛,整节比赛几乎成为了陈楠的表现时间。她强打内线得手,并频频造成韩国队的犯规,在比赛还剩两分钟结束时,制造了韩国队中锋13号金贵玲一次犯规,让对手5犯离场,彻底葬送了韩国队获胜的希望。全场比赛陈楠上场29分钟,17投10中,得到25分和8个篮板。

  “这是我们组队以来第一次获得的冠军,我们证明了中国女篮的实力,捍卫了亚洲的霸主地位。”夺冠后,陈楠激动地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楠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