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赫剑指世锦赛奖牌:苗菲回归我的队伍将更加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51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高敏

  本报秦皇岛26日电亚锦赛夺冠,让马赫好好享受了一番中国队的庆祝方式。赛后队员把马赫和范斌两个教练高高地抛了起来。而夺冠也让马赫紧张了一个多星期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但是这个总是在场边挥舞着双手高声指挥比赛的澳大利亚人,现在已经将目标指向了明年的世锦赛。

  赛后马赫很高兴地告诉记者们,假如满分是100分,他就给自己的本次亚锦赛之行打90分,但他话锋一转,说:“距离我的目标还远,假如按照我的期望,这次比赛只能得到65分,因为我的下一个目标是世锦赛的奖牌,我们现在还有点距离要跨越。”

  关于对陈楠的使用,马赫也作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不能够冒险让陈楠、叶莉这样的队员在比赛中受伤,之前她们打的时间不多,是因为我需要她们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在决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而且不能只用得分来衡量一个球员表现的好坏。半决赛陈楠只有11投3中,但是她防守好抢了9个篮板。今天虽然叶莉只得到了6分,但是在防守郑先珉上很成功。”

  现在马赫已经有了一个亚洲冠军的球队,而且还是在缺少隋菲菲和苗立杰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这也让马赫有了信心。“当苗立杰和隋菲菲回来后,我们将有一支更加强大的队伍,我的目标是在世锦赛上取得奖牌。”马赫给了自己新的目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