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欲效仿小霸王 骑士2500万在手瞄准雄鹿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甩掉了队中的包袱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后骑士队终于有本钱打签约自由人的“如意算盘”了,而在球队的引援计划中,“小皇帝”詹姆斯将很有可能扮演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

  詹姆斯近日出席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他非常自信的表示自己会给球队如何使用2千5百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提出自己的意见,“小皇帝”的这句话并非说说而已,骑士队一直以来
都想找一位最佳人选作为他的搭档,相信没人比詹姆斯更清楚谁更适合自己的了。

  NBA官方规定任何球队都不允许在7月22日前与自由球员签订任何协议,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在此之前就无事可做,事实上每年最热门的那些自由球员都会提早决定自己的去向,而到了合法签约日时只需例行公事即可。

  在NBA球队与自由球员谈判时,一支球队的核心球员所起到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上赛季纳什签约太阳便是个例子,当时包括斯塔德迈尔在内的“代表团”敲响了纳什家的门,数小时后他便决定离开达拉斯,当然当时太阳也腾出了很大的薪金空间,他们给出的一纸6年6千5百万美元的合同惊呆了所有人。

  可以说骑士目前的情况和去年夏天的太阳队极为相似,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有包括像超音速的雷-阿伦、雄鹿的雷德、奇才的休斯以及太阳的约翰逊这样的顶尖得分手。有消息称骑士队最希望得到的便是迈克-雷德,或许本周詹姆斯将会成为骑士的代表亲自拜访雷德,预计只要“小皇帝”觉的满意,那么老板吉尔伯特便将会尽全力将他挖来,甚至不惜为他雷德开出一份最大工资合同。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新闻 全部小皇帝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