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猛龙选秀之前酝酿风暴 全明星中锋成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年度的选秀大会即将在两天后开始,但各支球队仍然不放弃私底下做些交易,黄蜂和猛龙就在其中,北京时间6月27日,据《新奥尔良时币报》消息,黄蜂正与猛龙酝酿一笔涉及到球员以及选秀权的大交易,前者很有可能用中锋马格洛伊尔换来属于猛龙队的今年首轮第7和第16顺位的选秀权。

  如果双方最终达成协议,那么这也意味着黄蜂将在获得3个首轮选秀权,而这对于他
们来说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与其留住队中那些已经不想留队的大牌球员,还不如寄希望于通过选秀来弥补阵容上的空缺。

  上赛季黄蜂已经放走全明星后卫拜伦-戴维斯以及球队得分王大卫-韦斯利,如果再换走马格洛伊尔,球队算得上球星的便将只剩下一个P.J.布朗,看来黄蜂队是已经彻底做好了从零开始的准备了。

  而对于猛龙来说,马格洛伊尔的诱惑实在不小,作为2003-04赛季东部全明星中锋,他在加入NBA以来的4个赛季中平均取得9.5分和7.4个篮板的不俗表现,另外对于他本人来说去多伦多打球也不失为一件美事,因为他从小便在那长大,而对猛龙来说,招入一位全明星中锋多少会带起他们的球市,另外他也能帮助开拓波什的潜力。

  目前马格洛伊尔是黄蜂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每年大约有850万美元入账,而他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本赛季由于无名指受伤而不得不缺席了大部分比赛,现在他也急于知道球队究竟有何打算,“对我来说,根本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想换走我。”他在赛季尾声时说:“你会听到很多交易的消息,但主教练到现在为止还没给我任何暗示或有意交易我。”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蜂新闻 全部中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