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慷慨背后暗含杀机:有人憋得太久想争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美对抗赛惠州站中国男篮49比53不敌美国明星队,首尝败绩。中国队队长李楠由于膝伤复发缺席了比赛。中国男篮全场比 赛得到49分,创下单场得分最低纪录。

  本场比赛,尤纳斯不再对替补队员吝惜出场时间,前两场没有出场的焦健、吕晓明、王仕鹏都得到了很长的上场时间。

  虽然尤纳斯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今天就是想给前两场没有上场的球员机会,考察一下他们的表现。”

  话虽如此,但在老尤肯定对前两场仅以三分取胜的战绩怀有不满,在心底期望这些以前从未上场的球员能有出乎意料的表现。

  这场比赛,尤纳斯的心情还是比较轻松的,虽然依旧在场边大喊大叫,但是动作不再那么夸张,表情也不那么严峻了。

  在中国以39比36领先的时候,尤纳斯刚刚对一个失误的中国队员大声吼叫过,但当那个队员跑开以后,尤纳斯抬头撇了一眼比分牌,露出了很 灿烂的笑容。笑容是那样的开心,简直让人怀疑刚才是不是他在发火。

  最终,球队没有取胜,而是4分不敌美国明星队。

  在接受采访时,尤纳斯的神情并不沮丧,在比赛中,尤纳斯也没有尽遣主力,李楠因伤缺阵,刘炜坐在板凳上观看了整场比赛。

  在尤纳斯看来,为了彻底考察队员,在这样的比赛付出失利的 代价是值得的。

  “正常的话,一场比赛会有9-10名球员上场,但是今天我们上了13名球员。我们必须给那些球员机会。”

  尤纳斯还表示,有些球员按实力是得不到那么长的比赛时间的,今天之所以例外,就是为了更好地考察他们的实力。经过了这一系列热身赛后 ,他将根据队员的表现裁减国家队的人数。

  另外,可能有些球员在板凳上憋了太久了,上场以后总是想表现自己。尤纳斯也对这种现象提出了批评。

  “我们队员打得太个人化了,简直不像一支球队。我要跟队员好好的谈谈。”(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