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首节两分落后韩国 复仇之战令上座率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第21届亚洲女篮锦标赛今天终于进入了最后的决战,已经双双获得明年世锦赛参赛权的中国和韩国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由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输给了韩国队,这场比赛对于年轻的中国女篮和洋帅汤姆-马赫来说都是一场“复仇之战”。

  中国台北和日本队的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队的球员就到场上抓紧时间进行热身了,这场决战也吸引了秦皇岛相当多的球迷,多日以来不过三成左右的上座率今天超过了八成,
球场外面密密麻麻停了很多私家车,这和前几天门可罗雀的情况大相径庭。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4号宋晓云、6号任蕾、9号张帆、11号叶莉、14号张晓妮,韩国队的首发阵容则是:4号金英玉、8号边年河、11号钱周媛、13号金季玲和14号郑先珉。这是她们最强的阵容组合。

  第一节比赛开始,首先是韩国队先中一球,中国队就马上由张晓妮进球扳平,韩国队14号郑先珉拉手犯规,一开场就吃到了自己比赛中的第一个犯规。宋晓云攻入一球后,中国队4-2反超,随后韩国马上将比分追平,这个时候,韩国队8号边年河投进了本场比赛中的第一个三分球,7-5,中国队传球失误,边年河不依不饶的又投中一个三分,中国队的4号宋晓云也以三分球还以颜色,郑先珉又中一球后,10-8,中国队连续出现进攻失误,韩国队12-8领先。看到金英玉又投中一个三分,手热得发烫的宋晓云再次回敬三分,14-17。中国队请求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陈楠投中一球且加罚成功,中国队17-19落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韩国队21-19领先了微不足道的2分。(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