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斌重提旧事拿王非比马赫:八一当年曾连输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3:28 新浪体育
范斌重提旧事拿王非比马赫:八一当年曾连输六场
范斌相信马赫(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秦皇岛消息,中国女篮在亚锦赛半决赛中以86比57击败中国台北,闯入决赛,同时获得了2006年巴西世锦赛入场券。

  “作为教练我对于女队员要更加有耐心,她们对于场上局势得把握上要比男队员差一点,”中国女篮教练范斌赛后表示,“在细节上还需要继续去扣,在细节得改进上还需要下更大的功夫。”

  谈到自己作为助理教练的目标,范斌说:“我现在就想打好亚锦赛,争夺冠军,希望我们能在世锦赛和奥运会走得更远,我的任务就是支持主教练的工作,带出好成绩。”

  作为八一队功勋后卫,范斌这样评价中国女篮的后卫:“现在后卫已经提高得很快了,在组织抢断上都有一些提高。现在缺的就是先进篮球理念的适应。”

  范斌举了有个八一男篮的例子:“几年前在八一队的时候,王非从美国带回一些新的篮球理念,但我们连输了六场球,我们都需要时间去适应的,我们肯定有一定付出,随着时间推移,请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

  (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