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楠成双方主帅舌战焦点 马赫叹叶莉三周神奇蜕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23:03 新浪体育
陈楠成双方主帅舌战焦点马赫叹叶莉三周神奇蜕变
马赫对叶莉很满意(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秦皇岛消息,中国女篮在亚锦赛半决赛中以86比57击败中国台北,闯入决赛,同时获得了2006年巴西世锦赛入场券。

  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险些爆冷掀翻中国女篮,今天的比赛于是充满了火药味。“我们并没有抱着一种复仇的心态,”得到12分的卞兰赛后说,“我们的心态没有出问题。比赛么,谁都想赢。”

  叶莉今天首发出场,9投5中得到14分,赛后马赫对她的进步赞赏不已:“叶莉非常优秀,她防守时尤其卖力,而且防守意识很好。5月我率队到美国打热身赛时,我发现她还不知道怎么打球,可是三四周之后她居然突飞猛进,希望她能够将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能在世锦赛上有所突破。”

  “中国队打得太不聪明了,她们是在扬短避长!”这是中国台北队主教练洪玲瑶在前晚的中韩之战中场休息时向记者表示的,今天洪玲瑶又重复了这一观点,“反正我就是觉得陈楠太可惜了,我个人更希望看到她在三秒区内打球。”

  马赫不同意这个看法:“陈楠的优点是她的移动比较好,命中率比较高。”不过今晚替补出场的陈楠11投仅3中,不过她抢到了9个篮板。

  (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