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武汉理工大学对阵山东科技大学赛前气氛热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沸腾的学校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郝智能 来源: 更新时间:2005-06-25 )

  6月25日下午,第七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半决赛第二回合武汉理工大学主场对阵山东科技大学的比赛还未打响,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生却已是严整以待来客。

  记者趁下午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就到校园各个地方转悠了一下,看看理工大的球迷反映。“某某,还有票吗,我好想去看球赛呀,你就帮我去弄一张球票吧!”当记者到达一栋公寓时,看见一个同学拿着手机,刚呼完一个,又接着呼另一个,每次都是相同的声音,“对不起,没了”。一眨眼的工夫,他接连找了六七个朋友。记者上前与他交谈,他说,这是一场半决赛,为了一张球票,手机费就不知花了多少拉,摇着头无奈而有不甘的走开了。据悉,该校有四五万学子,由于体育馆的座位相对较少,根本不能满足每个人的意愿,学校只好给每个学院百余张票,因此分到一个班的才三四张票,僧多粥少,一票难求。

  当记者走到网吧时,早有许多同学在网吧里预定了位子,围着电脑,只等开赛。“没关系,在这里我们一样为我们校队加油喝彩,尽管我们不能与他们零距离接触,但我们始终支持他们。”当记者问到上网看比赛的感想时,一个在网吧里等候比赛的同学说道。

  食堂里也一改平时6点半以后就不再生意兴隆的局面,许多人都是把今天的晚饭推迟到6点半以后吃,这样即可以看球赛又可以进餐,即可以为校队喝彩又不浪费时间。食堂的工作人员也非常了解同学们的心,平时只有两台电视机放着,今夜却有四台电视机同时饱同学们的眼福。

  尽管等待着,但还有一部分球迷没有闲着,在网络论坛上,他们也不忘用自己的话语表达着自己对男篮的支持。“恩,我也会经常去上支持我们的球队的,因为是他们的啦啦队嘛!!加油加油!”、“我们会随着他们一直走到最后,希望能去华侨看到最后和我们学校的比赛,武汉理工必胜!”......

  在CUBA官方网站的球迷论坛上,两队的球迷在大战未开始时,已先打响。“武汉理工必胜!”“山东科大必胜!”.......

  看来,今晚的战役绝对精彩,谁最终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