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火花屠杀卫冕冠军 震动惨败底特律连遭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WNBA安排了4场比赛,君主在主场不敌太阳,主场首次尝到败绩;神秘人客场轻取底特律震动队;狂热主场保持不败,以2分的优势击败山猫;卫冕冠军风暴不敌洛杉矶火花队。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61-君主50

  神秘人69-震动55

  在活塞失去总冠军第二天,底特律又遭一击。兰比尔希望成为NBA纽约尼克斯队的主教练,但他现在要解决的是震动队的问题。

  神秘人取得三连胜,同时结束了客场三连败。特梅卡-约翰逊15分,米尔顿-琼斯13分,梅尔文也得了12分,科科-米勒10分。

  震动队的诺兰16分为全场最高,但她的队友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上半场震动就一度落后了17分,上半场以28-39落后。神秘人下半场开始后10投仅2中,震动队一度将比分追成48-52,但神秘人连续投篮中的后,又将比分拉开,此后震动未能构成威胁。

  山猫55-狂热57

  凯金斯投篮感觉完全不在,但这并不影响她帮助球队获胜。她全场9投仅1中,所得2分为职业生涯最低,但她贡献了6次助攻和4次抢断,帮助狂热队胜出。凯利-米勒和舒马切尔各得10分。狂热主场6战全胜。

  凯蒂-史密斯17分为山猫最高,她在最后时刻三分出手未能命中。

  米勒和贝维拉瓜连续投中三分后,狂热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以54-50领先。史密斯投篮中的后,将差距缩小为2分,但奈塔利亚-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20秒时上篮还以2分,狂热保持4分的优势。

  山猫在比赛还有5秒时由雅科布斯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贝维拉瓜两罚仅一中后,山猫还有机会,不过史密斯三分不中。这是狂热本赛季第4次在主场胜了5分以下。

  风暴65-火花76

  霍兹克劳拿下27分10个篮板,怀特摩尔贡献16分,莱斯利也得了14分,火花队本赛季对风暴两战两胜。不过火花队命中率只有38.9%。

  劳伦-杰克逊21分为风暴最高,伯尔斯12分。

  上半场火花就以38-33取得优势。下半场两队的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终场前4分15秒,火花以76-59领先了17分。尽管此后她们一分未得,但大局已定。(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花新闻 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