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无心陪夫人逛街 这一次让美国明星输得心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次与对手交战,同样是3分险胜对手,这一次尤纳斯冷静了许多。

  在比赛前,尤纳斯让队员们集中观看了中美男篮对抗赛遵义站的比赛录像。队员们只看了一遍,不过尤纳斯可看了不止一遍。虽然夫人一起前来,尤纳斯可没有闲暇和心情陪她旅游购物,而是待在宾馆房间里观看比赛录像。

  中美男篮对抗赛遵义站的比赛,中国男篮以76比73险胜美国明星队。赛后,尤纳斯不再抱怨赛程紧密,改口表示美国明星队是一个不错的热身对手。美国明星队中没有特别高大的球员,但是他们的身体素质都不错,而且对抗能力也很强,对于中国队备战亚锦赛很有帮助。

  24日晚的比赛,由于天河体育馆多次承办国际比赛,具有丰富的经验。为了营造气氛,主办方给观众准备了充气棒,每当中国队进攻得手的时候,“砰砰砰”的声音震耳欲聋。从现场情况看,广州站的气氛要比遵义站热烈的多。

  不过,尤纳斯没有受到观众情绪的感染,与上一场相比,他的情绪反而稳定了许多。

  比赛一开场,中国队还是先发制人,内外线发挥都不错。由于对手怕吃到犯规贴得不紧,易建联多次强打篮下得手,比分一度变成了12比7。老尤当然明白比赛的性质只不过是热身赛,演练战术才是最重要的。看到场上形势一片大好,尤纳斯大手一挥,换人。替补阵容上场以后,在对手的逼抢下出现多次失误,比分逐渐被对手追上。即使这样,尤纳斯也没有暴跳如雷,脸上的表情也没有上一场那样沉重。

  本场比赛,双方的拼抢仍然很激烈。在一次拼抢篮板的时候,美国明星队12号球员罗纳德把李楠推倒在地,之后双方没有发生任何纠缠,平静地继续进行比赛。尤纳斯也没有怒火冲天,更没有冲入场地,而是挥手要队员继续投入比赛。

  赛后,美国明星队前锋斯基伏纳表示:“这一场比赛,中国队战术打得更有针对性。如果中国球员的命中率更高些,美国队输得会更惨。”

  中国队在逐渐进步,尤纳斯也在慢慢适应着中国队主帅的位置。(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