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六冠王不把冠军戒指当回事 霍里:只戴过火箭那一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2005NBA总决赛第七场马刺队主场以81-74击败活塞,以总比分4-3击败对手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马刺队替补前锋罗伯特-霍里如愿夺得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如果要在第七战之间用什么来激励马刺,最好的办法莫过于让霍里展示一下他曾经夺得的五枚总冠军戒指。

  想像一下:赛前霍里神秘兮兮地将队友们聚集到自己面前,一只手放在身后,然后表情严肃地告诉队友们他们在第七战之前需要先看点东西,接着把背后那只手伸了出来,张开了五个手指头——每个手指头上都有一个总冠军戒指。这种景象绝对可以刺激队友在决战中拼命。

  不过这不可能发生,因为霍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以前的五枚总冠军戒指藏到哪里去了。“我甚至认为它们都没有放在一个地方,”霍里说,“它们在我房子里的某个地方,也许在储物柜的最顶部。”

  如果波波维奇真的要他那样做时该怎么办呢?“他也许该放我一天假,”霍里笑道,“我必须花时间去把它们找出来,也许需要一整天才行。”

  戒指多了态度就是不一样,像马龙、巴克利那样的球星一辈子就因为得不到一枚冠军戒指而抱憾终身,霍里却对冠军戒指不当回事,他觉得自己夺得的冠军头衔比戒指本身更加有意义。

  即使如此,霍里总该有一次戴上五枚戒指(火箭两枚、湖人三枚)的时候吧。错了,根本没有。

  “我想我只是在一次慈善活动中戴过我的第一枚冠军戒指(1994年火箭),”霍里说,“那是我唯一一次戴冠军戒指,只有那一次。如果我的第二枚(1995年火箭)不是那么难看的话,我也许还会戴一戴,因为那次冠军是所有冠军中对我意义最重大的一次,那一次我们火箭队横扫魔术队夺冠。当时所有人都认为魔术是大热门,而我们只是第六号种子,但最终我们赢得了应有的尊重。”

  今天之后,霍里取得了和乔丹、皮蓬、贾巴尔、克西等人一起成为曾夺得六枚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排在他们前面的球员全部来自当年13年中11夺总冠军的凯尔特人。

  霍里同时和萨利一起成为仅有的两位曾分别代表三支球队夺冠的球员。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