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决战诞生2大失意者 老帅疑似告别战留憾MVP未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7:35 新浪体育
大决战诞生2大失意者老帅疑似告别战留憾MVP未圆梦
布朗留遗憾(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4号消息。活塞队在总决赛第七场生死战中以74比81输给了马刺队,没有能够卫冕成功。比赛结束之后马刺队全体队员留在场内庆祝,而活塞队球员则黯然的离开了球场。第七场生死战中有胜利者,有英雄;自然也有失意者,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场比赛中最大的两个失意者,活塞队的核心比卢普斯和主教练拉里-布朗。

  比卢普斯:总决赛MVP之梦未能实现

  比卢普斯本来可以成为总决赛MVP的候选人之一的,但是由于活塞队卫冕失败,他也失去了这个资格。

  在关键的第七场决战中,比卢普斯的得分被控制在了13分,他全场仅仅8投3中。活塞队也以74比81输给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比卢普斯在这个系列赛的前六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能够拿到21.7分,但是在投中第一个球之后,他一直到第四节的后半段才投中了自己第二个球。虽然说这名坚强的后卫用了另外一种方式给球队作出贡献,他一共送出了8次助攻和4个篮板,而且只有1次失误。但是这些都掩盖不了他的失意。

  比卢普斯赛后表示:“我打得不错,但是这些都已经无关紧要了。我们没有赢得比赛,我们没有带回总冠军。”

  和他的不少队友一样,比卢普斯也被犯规所困扰。他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26秒的时候就被吹罚了个人第二个犯规,接着似乎就再也没有找到他一贯以来的信心。比卢普斯自己也表示他没法找到节奏,裁判的哨声过多的干涉了比赛。

  这位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最佳球员一直都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尤其是当活塞队需要他的时候。但是在今天马刺队的防守面前,他却找不到多少投篮的空间。鲍恩在关键时刻过来防守比卢普斯,并在比赛还剩下55秒的时候盖掉了比卢普斯一个关键的三分球。

  比赛结束了,活塞队不再是冠军了。比卢普斯拥抱了几名马刺队球员,低下了头,走出了球场,他的目的地是活塞队的更衣室。

  拉里-布朗:可能是教练生涯最终战

  虽然说输掉的是总决赛的第七场比赛,拉里-布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想作出一副活塞队仅仅输掉了一场常规赛的表现。但是,他的失意已经写在了自己的脸上。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布朗和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以及其他几名马刺队的球员拥抱,接着就走回了活塞队的更衣室。不过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还是将最高的赞赏送给了这位老帅,波波维奇表示:“他比起我来要成熟的多,也要睿智的多。”

  布朗的失意不光光是卫冕失败,而且,今天的比赛很有可能是他作为主教练参加的另外一场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前,布朗就表示要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去接受一下身体检查,以便最终决定究竟是不是继续担任教练工作。布朗表示如果一声表示他的身体健康,他希望下个赛季能够继续执教活塞队。布朗坚持自己不会再去执教任何一支NBA球队。

  就算布朗不执教,他很有可能成为骑士队的一名执行官员。但是这一切都还没有定,一切都要等待医生的检查结果出来才由最终的定论。

  虽然说活塞队的核心人物比卢普斯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布朗能够继续执教活塞队,而且布朗对于篮球的热情还没有丝毫的减退。但是如果布朗的身体状况不允许的话,这最后一场比赛带来的遗憾,可能会是老布朗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失意了。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老帅新闻 全部MVP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