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看别人捧杯活塞感受痛苦 大本钟服输承认邓肯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3:58 新浪体育
看别人捧杯活塞感受痛苦大本钟服输承认邓肯伟大
邓肯让大本钟服输(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4号消息。活塞队在总决赛第七场生死战中以74比81输给了马刺队,没有能够卫冕成功。看着对手在场内忘情的相拥庆祝,活塞队的将士们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离开球场,回到更衣室舔舐自己心里的伤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塞队球员的痛苦显而易见,就连他们自己都亲口承认了这点。汉密尔顿赛后表示:“看到他们举起总冠军奖杯非常痛苦,要知道,一年前举起这个奖杯的还是我们。其实我们一直都有机会,但是却一直没有能够把握住。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样的情绪会影响自己多久,我现在只想逃离篮球,能够好好的休息,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做好一切准备。”

  本-华莱士也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看到其他一支球队举起自己上个赛季举起的奖杯时候感觉很糟糕。但是这也将激励我们,让我们在比赛中更加出色。我们会回到底特律,并好好的过得暑假,好好的家人待在一起。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有些挫折感,不过我也相信大家肯定会反弹的,重新找到比赛的感觉。我相信我现在关心的事情就是如何尽快的走过现在的沮丧心情,做好下个赛季的准备,不要再错过什么东西。”

  在今天的比赛中,邓肯的发挥成为了马刺队获胜的关键,而另外一个关键就是马刺队最后关头积极的防守。汉密尔顿表示:“不管是鲍恩还是帕克防守我,我都不关心。帕克的防守和鲍恩的不太一样,他不会用那么多动作去抓你,他只会用自己的速度跟住你。我想说的是,第四节比赛马刺发挥得太出色了。他们投中了几个关键的投篮,还包括几个关键的三分。邓肯完全统治了比赛。”

  大本钟对邓肯口服心服:“毫无疑问,邓肯非常出色。他一个人扛起了马刺这支球队,将他们带到了总冠军,这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在第四节的发挥不好,他们的防守很好,他们也投进了应该进的球。我们则什么都没有做到。”

  本-华莱士最后说的话可能代表了每个活塞队球员的心声。本-华莱士表示:“我们的感觉就是让一个冠军溜走了。但是我们也要承认马刺队的强大,他们非常成熟。而我们,则还需要继续在比赛中学习。”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波维奇新闻 全部布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