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邓肯证明仍是最佳 马刺三部曲赢历史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49 新浪体育
美媒体:邓肯证明仍是最佳马刺三部曲赢历史尊敬
两功臣助马刺夺冠(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5年NBA总决赛落下帷幕,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第七战中以81-74击败底特律活塞队,这样他们就以4-3的总比分击败对手夺取总冠军,这也是马刺队七年来第三度夺取NBA总冠军。美媒体在赛后对总决赛做出点评:

  美联社:马刺三部曲赢得历史尊敬

  邓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证明了他们是实质名归的总冠军。邓肯在下半场找到感觉,吉诺比利也奉献出色的表现,他们带领马刺队在第七场总决赛中以81-74击败活塞队。

  在过去两届总冠军的交锋中,马刺队历史上第三度夺取总冠军,这也是他们七年来的第三次夺冠,活塞队的卫冕梦想在最后关头破灭。马刺队虽然不是王朝球队,但是他们稳定的表现让他们同样赢得历史的尊敬。

  邓肯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在连续八次出手不中后他在第三节爆发,吉诺比利得到23分,虽然这是马刺队第一次在总决赛第七场中出赛,但是他们关键时刻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第四节中段,霍里和鲍文连续命中3分,这让马刺队建立起6分领先。在活塞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以后,邓肯和吉诺比利的组合帮助马刺队重新扩大领先。

  终场前2分57秒时,吉诺比利外线再度命中3分,马刺队以72-65领先。在活塞队将比分追近至68-73后,吉诺比利的突破上篮得手,马刺队以75-68领先,此后活塞队无力翻盘。

  NBA官方网站:邓肯证明仍是最佳

  在生涯的首个第七场决战中,邓肯用自己的出色发挥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第三度夺取总冠军。

  为了证明自己是当今最棒的球员,邓肯在最关键的时刻展现了实力,他带领马刺队找到了遏制底特律活塞队的办法,他们以81-74击败活塞队夺取总冠军。

  邓肯今天用出色的表现摧毁了活塞队的内线防守,他全场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此外他在球队的其他进攻中还扮演了重要角色。

  第五场和第六场中的不佳表现明显影响了邓肯的信心,但是在第三节他找回感觉并在最后关头掌控比赛。

  这是马刺队七年内第三度夺取总冠军,1999年和2003年他们也是在邓肯的带领下两度夺取总冠军。

  马刺队官方网站:防守致胜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用他们出色的防守让来访的活塞队在第四节仅仅得到17分,这帮助马刺队在第七场决战中以81-74击败对手夺取总冠军。

  总决赛MVP邓肯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这是马刺队过去七年来的第三次总冠军头衔。吉诺比利全场13投8中得到23分,霍里得到15分。

  活塞队官方网站:功亏一篑

  整年他们都拼尽全力,可是底特律活塞队依旧无法在圣安东尼奥翻盘,他们在总决赛第七场中以74-81不敌马刺队,马刺队夺取总冠军。

  汉密尔顿带领五名活塞队球员得分上双,他得到15分,本-华莱士贡献11个篮板。邓肯得到25分,吉诺比利也有23分入帐。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邓肯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