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掌门人颁奖卖关子 邓肯加冕时刻称MVP不只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17 新浪体育
NBA掌门人颁奖卖关子邓肯加冕时刻称MVP不只一个
邓肯加冕MVP(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马刺最终81-74击败活塞,总分4-3夺得2005NBA总冠军。

  在比赛结束之后,马刺队的球员激动的拥抱在了一起。吉诺比利难掩心中的激动,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吉诺比利兴奋的表示:“我不可能比现在更加开心了!”赛后他和波波维奇紧紧的拥抱。吉诺比利平时的扣篮并不是太多,但是赛后他认为:“今天球队需要我的扣篮,需要我的激情和能量。”

  霍里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自己的第六个总冠军戒指,这次又获得一枚让霍里感到格外的高兴。相信霍里的这种经历能够让巴克利这样
的球员羡慕不已。霍里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通过第七场比赛夺冠让我非常高兴,我认为马刺队获胜的法宝在于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候没有出现失误。”

  夺冠之后,波波维奇和布朗师徒紧紧拥抱。邓肯双手高举,指向天空,并和吉诺比利拥抱在了一起。吉诺比利看起来非常的兴奋,刚刚来到马刺就能够获得总冠军的默罕莫德也表现的非常的得意。大卫-罗宾逊赛后走进了场内,当年他和邓肯一起两夺总冠军,现在邓肯一人仍然得以加冕,他从背后抱住了邓肯,对他表示自己的祝贺。

  接着全场灯光昏暗下来,开始进行NBA总冠军的颁奖仪式。大卫-斯特恩和奥布赖恩杯都出现在了球场中央。大卫-斯特恩对于这次总决赛给予了很高的赞扬,他表示:“马刺队是一支国际纵队,他们的成功表示了NBA国际化的成功。”斯特恩亲手将奖杯颁给了马刺队,所有的马刺队球员一起高高举起了奖杯。

  波波维奇已经成为了第五位赢得三次冠军的教练员,但他在夺冠之后仍谦虚地赞扬了对手拉里-布朗的执教水平:“他是最好的!”。

  接下来便是揭晓MVP了。斯特恩在颁布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之前卖了个小关子,“MVP得住是抢到最多篮板球的选手!”他说,很明显,这个人是蒂姆-邓肯。斯特恩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颁给了邓肯。罗宾逊在场下也非常的激动,为自己昔日的队友而欢呼。

  邓肯还是保持着一贯的谦虚风格,他表示:“马刺队有着太多的最有价值球员,我只是努力做到最好,很高兴我能够贡献自己的一切,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最后,邓肯最终高高举起了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和奥布赖恩杯,本赛季的NBA大幕终于完全的落下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邓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