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邓肯吉诺比利罚球定乾坤 马刺三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马刺队和活塞队最为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邓肯进攻被本-华莱士断球。之后亨特也三分不中。马刺在进攻中邓肯扣篮得手,马刺队领先了2分。活塞队在进攻中造成了吉诺比利的犯规,活塞队继续进攻,拉希德-华莱士中投命中,追平了比分。

  马刺队在进攻中险些被活塞断球,不过吉诺比利突破之后空中转身双手扣篮命中,
马刺队又取得了领先。此后拉希德-华莱士上篮不中,吉诺比利抢到防守篮板。之后马刺队在进攻中出现失误,活塞队进攻被对方破坏,不过球权依然在活塞队手中。汉密尔顿中投不中,霍里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马刺队已经领先了5分。此后拉希德-华莱士马上回敬一个两分球,双方的差距变成了3分。此后吉诺比利突破之后中投不中。

  活塞队在进攻中又被防了一个24秒,霍里在进攻中被吹罚了一个走步违例。活塞队进攻,汉密尔顿中投不中。霍里在进攻中的三分也没有命中,邓肯抢到前场篮板之后,马刺队鲍恩投中三分,马刺队以67比61领先了6分。看到这种情况,布朗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活塞队进攻,拉希德-华莱士传球失误。不过之后邓肯的传球也出现失误,拉希德-华莱士单打邓肯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之后马刺进攻帕克中投不中,霍里抢到了进攻篮板,邓肯为了争抢一个险些被断掉的皮球,又一次上演了地板抢球。结果邓肯拿到皮球之后,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邓肯打板投篮不中。活塞队进攻,麦克代斯篮下转身投篮不中,被霍里抢到了篮板球。邓肯接下去投中了一个两分,比卢普斯不甘示弱,也上篮得手命中两分,双方还有四分的差距。之后吉诺比利接到邓肯的传球之后三分命中,马刺队已经领先了7分,这个时候活塞队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拉希德-华莱士投了一个三不沾。马刺队进攻,吉诺比利的突破造成了本-华莱士的犯规。接下去马刺队的进攻还是没有得手,比卢普斯在进攻中突破造成了鲍恩的犯规,比卢普斯两罚一中,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6分。马刺队邓肯内线强攻不中,霍里站位出色,造成了活塞队的汉密尔顿进攻犯规。霍里发界外球遇到了阻碍,马刺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活塞队断掉了马刺队的界外球,比卢普斯两分命中。

  之后邓肯单打篮下造成了拉希德-华莱士的犯规,邓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邓肯罚球两罚一中,马刺队领先5分。这个时候活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鲍恩盖掉了比卢普斯的三分球,球权又到了马刺队的手中。吉诺比利上篮命中。此后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双方的差距缩小到了4分。这个时候活塞队开始采用犯规战术,吉诺比利两罚两中,活塞队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拉希德-华莱士投篮不中,双方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皮球飞出了底线,裁判将球权判给了马刺。活塞队在马刺发出界外球之后采取了犯规战术,霍里罚球两罚两中,马刺队已经领先了8分。接下去汉密尔顿打三分成功,活塞队对吉诺比利犯规。吉诺比利罚球两罚两中,最终马刺队以81比74击败了底特律活塞队,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夺得了本赛季NBA的总冠军。

  在全场比赛中邓肯拿到了25分11个篮板,吉诺比利23分,霍里拿到了15分;活塞队有五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邓肯新闻 全部吉诺比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