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大本钟篮下连续暴扣 邓肯以大欺小强攻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活塞队率先进攻。马刺队居然采用了全场盯人防守,虽然说活塞队命中率不高,但是他们连续两次抢到了前场篮板,将比分扳成了18平。之后麦克代斯在防守霍里的时候被吹罚了犯规,马刺进攻险些失误,还好邓肯最后将皮球投进,马刺依然保持领先。

  接下去汉密尔顿晃过了邓肯之后中投命中,马刺队进攻不中,普林斯投中了一个三
分球。看到活塞队的势头又有些起来,马刺队马上换上了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希望利用他来稳定一下场上的局面。之后马刺队的投篮又没有命中,普林斯的三分也没有得分。帕克在底线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两队依然战成了平局。在活塞队的进攻中,汉密尔顿三分不中,麦克代斯抢到前场篮板。之后麦克代斯又造成了霍里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普林斯中投命中,活塞队重新取得领先。邓肯也单打麦克代斯得手,看来体型要比邓肯小上一圈的麦克代斯要想防住石佛,困难确实比较大。之后麦克代斯中投不中,邓肯的篮下进攻也没有得手。比卢普斯又出手一次三分,也没有命中。在麦克代斯的防守下,邓肯拿手的擦板投篮没有得分。接下来麦克代斯进攻中被吹了犯规,布朗用本-华莱士换下了麦克代斯。活塞队队员现在的犯规有些多,两个华莱士和麦克代斯都已经有两次犯规在身了。

  马刺的进攻没有得分,比赛进入了暂停,现在双方的比分变成了25平。暂停之后,亨特投篮不中。在防守中拉希德-华莱士又被吹罚了一个犯规,形势看来对活塞队不太妙。帕克之后上篮不中,麦克代斯中投命中。之后布伦特-巴里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马刺反超了1分。此后又是麦克代斯中投命中。吉诺比利突破之后的上篮被麦克代斯狠狠的盖了出去。不过之后活塞队犯规,霍里罚球两罚两中,马刺队以30比29领先。

  之后活塞队进攻,帕克被吹罚了一次犯规,比赛再度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活塞队进攻,麦克代斯助攻篮下的本-华莱士,华莱士双手大力扣篮成功。之后吉诺比利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马刺队已经领先了2分。没有邓肯在场上,活塞队的内线占据了绝对优势,本-华莱士又一次扣篮得手。之后鲍恩的中投让马刺队领先,本-华莱士还是在篮下扣篮得手,两队战成了35平。之后帕克投篮不中, 比卢普斯在进攻时候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比卢普斯罚球两罚两中。此后帕克上篮追平了比分。

  此后坎贝尔妙传篮下的亨特,亨特上篮得手。之后帕克突破被犯规,帕克罚球两罚一中,活塞队依然领先1分。之后活塞队进攻不中,马刺队进攻,吉诺比利上篮不中,活塞队以39比3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在前三节的比赛中,本-华莱士拿到12分4个篮板,汉密尔顿8分,麦克代斯6分;马刺队方面邓肯拿到8分,吉诺比利7分,霍里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0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大本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